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養小貓小狗之類的?

時間 2021-12-21 05:05:58

1樓:Angel1712

不是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養,而是現在普遍人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工作壓力越來越大,如果在異鄉,身邊朋友很少,那麼很容易就想養乙隻寵物陪在身邊,其實也是相當於家人的角色,覺得更有安全感,更有生活的動力。

2樓:白樹

也不止女孩子喜歡啊,男生也一樣喜歡的啊

只是男孩子可能不好意思在街上表現出來吧

女孩子比較敏感,能感受到小毛孩子的心情變化,並且喜歡照顧人,就像過家家女生愛玩的比較多

大多女孩子都喜歡毛茸茸嘛,就像我,男朋友送我口紅鞋子香水我倒是不太驚喜,但是如果他送我乙隻毛絨娃娃,我會眼前一亮面露喜色,如果他和我一起去抓的娃娃,我會高興的像打樁機一樣連連親他,如果他送我乙隻小貓或小狗或小兔子,我肯定高興的好幾天睡不著覺,偷偷規劃我們的婚禮

好啦,來幾個毛茸茸的寶子給大家康康

救命都好可愛,我以後一定要養,我要有屬於自己的毛孩兒

3樓:leooooh

不僅女孩子喜歡,男孩子也喜歡,誰會拒絕親人可愛毛茸茸的小動物呢,手感又好,顏值又高,跟它們相處只需要給吃給住就行了,而且不需要處理像人那樣複雜的交際關係

4樓:林林林奇觀

不要把性別限制的那麼死!

我老公沒結婚的時候知道我養貓,只是偶爾逗逗並沒表現的很喜歡,後來知道我的貓被他爸媽弄丟了也表現的很傷心。(那時候他還在部隊)

後來他回來了,不久我們撿到了現在的貓。不止一次他表示,天哪我居然有乙隻貓,更是經常接他同事的貓回家養幾天,然後不停慫恿我再養乙隻,都被我以掉毛太多拒絕了。(這裡可以腦補那些老公慫恿老婆生二胎的場景)

前幾天,我們順著話題聊到我原來的兩隻貓怎麼丟的,最後他說了一句:我更討厭我媽了,不然我們家現在就有三隻貓了!(這裡不是他不孝順白眼狼什麼的,總歸有些父母生而不養,而且他媽媽真的殘害了很多小動物了,他爸喜歡狗,前後養了七八隻,都被他媽吵著鬧著最後「放歸大自然!

」我們猜測我的兩隻貓也是一樣的下場) 現在說還是覺得好氣!

對了,我老公養貓的同事也是乙個男孩子,對貓及其溫柔有耐心。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作?

清風女公子 1.喜歡被哄的感覺。只能你哄我。2.不想承認自己有錯,自己都是站理的。3.你的世界只能有我乙個,你眼裡只能有我乙個,否則就是背叛。4.瘋狂在想你到底愛不愛我,是不是只愛我,並且扯到所有事情上面。5.喜歡說教,顯得自己比你懂得為人處世。6.沒有安全感。7.太較真,什麼都想說明白。8.口是心...

為什麼現在女孩子都喜歡小鮮肉

今年19。我不喜歡,請把都字去掉。我覺得30 45 50 剛好,是氣質最棒的時候。當然我是講視覺審美和心裡年齡哦。跟男不男朋友這些沒關係。畢竟活在象牙塔裡的我想找個30 估計就得師生戀了 噗,我好像完全沒回答到這個問題,打擾了。我思考了一下,或許是因為市場營銷?cxk之流我真的看得眼睛都瞎了畢竟到處...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有錢人呢?

塞納河畔沒有咖啡 如果是你,喜歡跟著乙個人然後每天過著吃不飽穿不暖的生活嘛?難道你希望自己以後的孩子窮的連自己想買的衣服都買不起嘛?喜歡有錢人很正常,別說女生,男生不也是嘛 聽上去像是女神跟有錢人跑了的心碎少年提出的問題,其實你大可不必糾結。為什麼人喜歡錢呢?為什麼男孩子都喜歡美女呢?為什麼老師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