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魂2和黑魂3作有什麼內容連線到一起的嗎?

時間 2021-05-31 22:37:07

1樓:

魯卡提耶的面具描述提到這是二代主角留下的,以及爺爺的黃昏盾和大樹掉落的獵殺幽魂大劍都是公尺勒騎士套的一部分

培特的衣服和成為指頭的克雷頓,有猜測培特才是真正的克雷頓的幽邃教堂咒騎士的盾,以及煙特大,獵殺騎士戒指,戰神木盾等小件龍徽戒指暗示龍學院

2樓:啊哈哈哈哈哈哈

魂2和魂3劇情連線的關鍵人物就是安迪爾。

一、三代中出現的靈魂激流是二代安迪爾研發的法術。

二、安迪爾在三代中的稱呼為「初始賢者」,作為洛斯里克王子的老師對洛斯里克王子決定終結傳火有著很大的影響。

三、進入洛城的騎士石像,這個石像會流血,明顯是二代的石化人技術。

四、洛斯里克原本是獵龍國家,後來卻和飛龍並肩作戰;洛斯里克的飛龍會感染人之膿,說明這些飛龍並不是正統的古龍後裔。而製造飛龍的技術,在二代中是安迪爾研發出來的,結合三代中安迪爾在洛斯里克教導王子,可以認為洛斯里克的飛龍科技是安迪爾帶來的。

3樓:

最緊密也最廣泛的連線是「火」和「黑暗」、人性的設定。因為正是這些設定和概念造就了「黑魂」(make Darksouls Darksouls哈哈)

要說具體的怪物物,石像鬼、骷髏、各種龍、惡魔、煙騎士(?)在兩作裡都有。

人物之間的關係不太清楚。

4樓:不講道理會死

安迪爾,3代王子的老師,2代國王的兄弟

以玩家為視角,2代的時間設定應該是在3代之後,順序應該是:

2代泛克拉德與哥哥安迪爾推翻雅肯與韋因,建立蘭古雷格

泛克拉德征服巨人準備燒自己傳火,同時安迪爾研究火以求打破傳火的輪迴

安迪爾在蘭古雷格的安迪爾公館研究古龍失敗銷聲匿跡(這時候可能是創造了綠袍妹:「夏娜洛特」)

來到洛斯里克擔任王子的老師繼續研究火併在洛斯里克傳授關於「人偶」的法術

安迪爾在洛斯里克研究初火「成功」,但僅自身化為不朽的存在,但沒有實現拯救眾生的理想

安迪爾回到蘭古雷格發現弟弟泛克拉德因丟失巨人的共鳴而傳火失敗並且鬱鬱而終——安排防火女、夏娜洛特、建造龍祭壇、創造古龍並引導世界各地的不死人前來蘭古雷格傳火

為什麼說黑魂 2 長年被開除魂籍?

chenfugui1990 魂2還有兩個重大問題 1鍵鼠操作以及鍵位設定bug 2 不明所以的聯機機制 需要累計魂量匹配才能聯機,取消密碼聯機,其實減少了很多樂趣,帶新人還需要重新開新檔?還是說逼著我開ce?本來壓級入侵和太陽基佬黑店也是這個遊戲樂趣的一部分。 是路不是璐 暴風雪中,冰凍的埃斯洛耶斯...

黑魂3,血源,只狼,你最喜歡哪一作,你認為哪一作最難,為什麼?

Risland 我覺得最難的是黑魂3。boss和跑圖都難。第二難的是只狼,跑圖簡單,boss挺難的,特別是義父和一心。最簡單的就是血源,跑圖有難度,boss全是煞筆 dlc不算 難度可能是很主觀的評價 個人感覺是血源 雖然在只狼裡死的次數最多但心理壓力最大的就是血源 作為玩的第二作 熟悉了操作習慣了...

如果只能在黑魂3,巫師3和刺客信條 梟雄 中選擇購買一款,你會選擇哪個?

瘋人院的笑語 看個人吧 這三款遊戲我都有,個人覺得巫師3最好玩。至於黑魂,聯機和朋友一起打挺好玩的,但是對新手玩家及其惡劣 電腦怪難打不說,我和朋友推個圖一下午來了很多來入侵的大哥,地下打滾一下午,毫無遊戲體驗,當然他們都說等玩的時間長了就好了。至於刺客信條emmm推完一周目我就沒有再玩過了。 果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