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異地戀在一起八個月,之前一直都好好的,他提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11:12:07

1樓:不甘心

在一起四年,也是異地。渣男一周找到新歡,已經互道情愛的地步。我也很懵,想不通怎麼那麼快。或許離開渣男才是最好的方式,當下會痛但是相信過不了多久就會好的,只是我也沒好起來。

2樓:小葡萄

其實異地戀本來就很難堅持,剛開始兩個人沉浸在熱戀的甜蜜之中,忽略了異地這個隱患。

時間長了,異地的問題就會暴露出來,越來越明顯。長時間的不見面,開心的時候沒有人分享,難過的時候沒有人安慰,脆弱的時候沒有人關心。這個時候你們如果還沒有找到乙個舒服的相處方法,反而持續吵架,對方可能會覺得很累,覺得堅持下去沒有意義。

異地戀可以稍微鬧一下小情緒,但是一定要好哄,要一哄就好。因為本來是乙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由於異地的原因對方只能言語上哄你,如果你很難哄,對方就會覺得很累。

3樓:weiweibuaile

我比你還多兩個月。男朋友生日當天說的分手。

其實沒有辦法,分手的意義,就是一切,結束。這段親密關係的結束,意味著兩條相交的線即刻變成平行。至於分手的原因,我至今都無從所知。

和男朋友在一起八個月了,覺得沒有未來,想分手又心軟怎麼辦?

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輕 真笑死了 我對你那麼好,那裡好了?你自己感覺到他對你好了?家庭條件那麼差,咱也不拜金,可咱不能找乙個負債累累的吧?咱不能找個有個犯罪記錄的爹的吧?咱找個正常的就那麼難?我話就放這了,你跟他分了,以後,他不定怎麼在背後說你,你看著吧。趕緊分,啥奇葩,嫁給他救濟他家呢?抓緊找個別的工...

異地戀,在一起還不到乙個月,你的男朋友可以在外邊玩到很晚,且一天沒跟你說一句話,這怎麼處理呢

妞妞 好的感情是不需要任何規矩去約束的,自己知道愛她,不希望讓她傷心,擔心,更不會去做逾越的事情。很容易看得出他是否在乎你的程度。提醒一下可能因為你們是異地戀,所以他肆無忌憚約其他女孩子,在一起不到乙個月,他就開始夜不歸宿,不搭理你,正常情況下情侶2個月是熱戀期。我覺得他挺有問題的,你就是他魚塘裡的...

40歲的已婚大叔,在一起八個月,他消失了,說是用這種方式讓我走出來。他說愛我,但是沒有辦法,真的嗎?

dadasy 你為什麼要跟乙個已婚大叔在一起,腦子進水了嗎?戀愛要選擇乙個對的人,否則投入很多感情就等於在挖坑埋自己。吸取教訓,下次找個未婚小青年,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 悟空阿姨 40歲,已婚大叔,他消失了,說愛我,用這種方式趕我走。這種是很對智障人群設的問題。而你已知已婚還敢犯險。姑娘,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