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7年半,一直異地,他前乙個月和另乙個女的在一起,家裡安排的,可是我真的很愛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0:16:46

1樓:兜尼婉兒

他劈腿了,你想挽留?

如果沒看錯,這是作者自己的回答吧?

對局外人而言是很清楚的事情,我們的回答對你來說沒有多大作用。應該勸分。但是你不會,所以,只能另謀出路。

既然他也覺得放不下你,他劈腿的時候你都忍了想去挽留,因為你「愛他」。ok,那現在他回覆你了,面對面告訴你,他也捨不得你,你還膈應,又不想分手,那就只能自己拔了這根刺,用忘記的手法去拔,忘不了那就忍,忍會吧?就是把刺嚥下去。

另外,你如果愛他愛到能夠忍受他劈腿,那就可以用正規的手段把他再哄回來。明顯是有感情基礎,所以還比較好操作。我不清楚你們兩個異地的原因,按照你對他執著的程度,我不知道你是否能夠放棄自己的事業,去為乙個男人活著。

如果是的話,那就更簡單了,結束異地戀情,跑到他身邊,用合適的手段,把他的心抓住,讓他主動跟現任女友分手,適當的告訴他的現女友真實的情況,不戰而勝。

最後。對於提問者。你很清楚你能為這個逼付出多少,但是你真的認為這個逼值得你付出麼?

真的覺得這個逼只等託付終身麼?還是你覺得你跟這個逼的愛能夠感天動地?保證這個逼以後也不會劈腿?

作為思想覺悟比較高的女性,我再跟你講一句,人生在世,長著呢。

2樓:敏感的雙子

愛情不只有時間,時間只是基礎,可是真正的感情怎麼能用時間來衡量呢!你要明白,不管家裡安不安排,只要他同意了,你們就不再有可能了

3樓:白菜

如果他愛你他會來找你。七年半了一直異地結果他和另乙個女的在一起。這樣的男人真的沒必要。

就算再愛也沒必要。我也很愛我男朋友雖然經常吵架,但是如果他家裡人安排他相親他和別的女的在一起,再痛我都要放下。

4樓:壓死駱駝的稻草

我和男朋友的第七年二月十八號被分手

期間我挽留過

被拒絕了

沒有再多糾纏

戀愛確實不是乙個人的事情

既然他決定要放棄

留也留不住啊

體面一些吧

我知道這段日子很難熬

但是啊如果你們有緣分還會在一起的

如果沒有緣分強求也沒有什麼用的

你要相信,會好的,一切都會好的

這話對你說也是在對我自己說

抱抱你我們都會更好的

5樓:大勝

去努力一下吧,如果還無濟於事那就放棄吧,如果直接讓你放棄怕你不甘心,怕你後悔,戀愛本不是乙個人的事情,在一起七年也只證明這七年他需要你,希望你能早日走出戀愛陰影。

6樓:

戀愛無在乎年齡,更與時間無關。

曾經我也懷疑過,也內疚過。

因為那時的我並沒有想象中那麼愛他,可是乙個人愛的表現和深愛你的表現是截然不同的。

說愛你的或者是你覺得他愛你的,可能會帶你去吃你喜歡的冰激凌,但是深愛你的卻會說,冰的東西對你不好,就算買了,他也會幫你吃掉一大半。

這就是愛與深愛的區別。

所以,建議你體會一下你們之間的細節和感情,既然他都和另乙個女生有了聯絡,還猶豫什麼呢?

相親什麼只是你與他之間的藉口罷了。

7樓:櫻映白衣

可是他不愛你

我很羨慕你們能在一起那麼久

但是當他選擇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

你的存在就是一種拖累

我很清楚你不願意放手

但是強留下去只會讓他厭煩

其實你已經有了選擇

不如放手,等時間讓你釋懷以後

找乙個愛你珍惜你的人

太過善良只會被傷害

祝你找到乙個可以一心一意愛你的人

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半,異地一年半,男友無徵兆的和別人結婚了,並且沒有告訴我,怎麼辦

姜文 馬上止損,提公升個人賺錢能力,過得比他強,傷害在所難免,這種事情只能靠時間稀釋。希望你能度過這段暗黑的日子。注意不要隨意向別人訴說你的不幸,讓人徒增談資。 一壺老酒 痛恨 責罰?因恨生怨,氣出病來還得自己受。你用什麼辦法整治他?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忘掉他,你堅強起來,未來的日子過得風聲水起,...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三年半,異地戀兩年半,她覺得走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

mrs yy 能走這麼遠,也足見你們曾經都投入了很多感情但愛不是談判,不是靠大道理或者甜言蜜語說服對方而是在異地異國狀態,依然能讓對方對這份愛情有期待和看得到希望需要構建新的情感發展模型,建立彼此之間不可取代的鏈結 紫色的紫兒 異地戀真的很考驗兩個人的感情。我覺得與其說要說服她,還不如說服你自己,你...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他創業缺錢我把存款2萬8都借他了,他不夠讓我向我親戚爸媽借,大家怎麼看

幸福洋北路 你傻呀,還找你親戚朋友借,為什麼他自己不找親戚朋友借,要是成功了還好說,要是不成功負債分手了,債務都是你自己的,除非你想好了這個風險 匿諼 姐妹,不要借錢了,還是以你的身份借,現在親兄弟都明算帳,更何況你們還沒結婚呢,少動錢真的,有時候感情就是這麼脆弱。直說你借不到,沒有錢,借到了八成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