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如何快速讓自己清醒?

時間 2021-10-22 15:19:44

1樓:

分手後你有沒有萎靡不振

分手後你有沒有撕心裂肺

分手後你有沒有尋死覓活

分手後你有沒有鬱鬱寡歡

分手後你有沒有萎靡不振

強忍很久還是想去打探她的訊息

時隔多年糾結中仍然放不下她

習慣了她存在的生活

其實那就是一種你戒不掉的「癮」

習慣了她所有的習慣

習慣了她存在的生活

習慣了清晨能夠看到她

習慣了晚飯能夠一起吃

習慣了她發脾氣時你的應對

習慣了她躺在懷裡你的滿足

習慣了屋內她散發的味道

習慣了床上她留下的溫度

自我感動中越陷越深

你後悔了,近在咫尺的幸福轟然倒塌

你失控了,以真愛之名在自我感動中越陷越深

戒掉的「癮」

真愛為什麼你們沒有走到最後

只能說兩個人並不合適

世間沒有那麼多的遺憾

人生只有成熟與幼稚

人生只有成功與失敗

所有一切的源頭都是你自己不願意戒掉的「癮」

時間會告訴未來的你當初是多麼的可笑

覆水難收戒掉一了百了

習慣會讓人不知不覺的上癮

分分合合本是人生常態戒掉一了百了

2樓:鳴鏡歷史

你說對方不愛自己,但看起來你又對對方滿懷感情。如果你還喜歡ta,那麼你依然希望他幸福快樂,但ta因不愛你和你分手,說明ta認為和你在一起找不到ta想要的快樂,如果你真心愛ta那麼就去放手讓ta去找尋ta想要的快樂吧。一直糾纏下去,帶來的只能是更深的痛苦。

兩性之間的愛都是希望得到回報的。愛乙個已經不愛自己的人,我不知道這份愛的意義何在。既然此路不通,又何必苦苦執著,麻痺自己?

如何快速清醒

浪催的小花 想想她不愛你了。想想她出軌了。想想她在被你發現出軌之後痛哭流涕半個月迅速選擇了另外乙個新的男人開房並且打算嫁給他。你看,我想了那麼多我還是沒清醒,我還愛她,我還是沒清醒。我回答不了了 carousel 心理暗示的話我一般上課睡覺會想老師下來敲腦門很丟臉的 我們數學老師上課見到有人睡覺從來...

早晨如何讓自己迅速清醒?

阿莫西林與銀翹片 這個技能是小時候發現的 剛起床困的要命整個人迷迷糊糊的,這時候就要去刷牙洗臉了。重點來了,刷牙的時候閉著眼睛就像還想再睡一樣,然後手別停繼續刷,刷完後睜開眼睛,你會覺得整個人已經清醒了再去洗把臉清清爽爽去上班 未暮 cerf 有一天早上我做噩夢一下子給我嚇醒了,那個時候五點多我特別...

早晨起床如何快速清醒?

笑薇讀書 每天五點鬧鐘一響,我立馬從床上翻起,然後就直接進入臥室,從桌上取出一張濕紙巾,把臉一擦,瞬間清醒,其實一開始也很睏,但就是靠著這兩招,我已經早起了半年多了,做到了很多事情,你可以試試。現在已經養成了早起的習慣,每天5點起來一點都不費勁啦 椰子 睜眼後先想想這一天的主要任務,時間安排,想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