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日常網球比賽對面上網能猛抽追身球嗎?會不會引發衝突啊,平時總是不好意思發力猛打對面網前的人

時間 2021-10-22 15:12:33

1樓:中蠍子

正式比賽隨便打。

平時練習一般面對比較熟的也隨便打,不太熟的稍微注意一點。

其實抽追身很多時候對手水平高並不太好用。

話說雙打最危險還是半場高壓,一般都是預設高壓對對方網前的人,比賽中基本高壓都是發全力,對手如果不躲,這個才容易出事兒。不過正式比賽不會手軟的,我自己正式俱樂部比賽每場都會打到對手3-5次,寧可之後說Sorry,比賽中怎麼狠怎麼來

2樓:蟲三點

完全沒問題。

打比賽的時候既然上網尋求更多得分機會,就要承擔被球打到的風險。

得分了是水平技術到位,沒得分就說明網前技術還有待磨練。

答主需要做到的是,在追打網前追身球的時候,如果穿越得分或者追身得分甚至打到網前人身體了,一定一定要舉手示意抱歉,這也是網球比賽中至關重要的網球禮儀。

希望對題主有用,同時也希望題主水平越來越高。

3樓:狂道

不知道問這問題的兄弟水平如何。

我平時多單打,以我有限的雙打經驗來看,打穿網前水平高的選手並不容易。

4.0及以下水平的選手,除非天生神力能把球速打得像職業那麼快,要不然碰到網前技術好的人,打網前追身球基本上就是送菜。

好吧,我再追加一點:夜間打球,不管對方水平如何,盡量不往身前打,真有一定危險性。

4樓:

規則上問題不大,但是除非迫不得已最好避免,如果是低球過網急墜還勉強可以,如果是那種衝著臉和前胸高度的球,打到要害比如眼睛還是有危險的,具有潛在的引起衝突以及不愉快的可能。

網球小白想請教下,如何打平擊球

網球伴侶 打平擊球的揮拍方式是弧線平緩,擊球時拍面朝前,與地面幾乎垂直,因此,向前揮拍時如果是西方式握拍,就得提前將拍面開啟朝前,保證擊球時與出球角度呈垂直。練習前多做降低重心用拍子沿直線推地滾球練習,地滾球可以用網球,籃球等。也可以用方凳將球公升高位置,同樣用拍將球推很越遠越直越好。 西蒙 您的教...

小白想換手機,請教下各位大佬

吃包發霉的辣條 你可以去看看紅公尺k30,處理器是驍龍765G,紅公尺note9pro處理器是驍龍710,其他配置可以自己去看看,大概都在一千五左右 王燁華 2021年redmi 8a確實是難以滿足你的這些需求了,高通驍龍439想要滿足你的需求真的有點難為他了,給沒有遊戲需求的老年人用還好,但是有遊...

徒步小白,想五一(2021)去雨崩,想請教各位大神的經驗?

Jason任 時間是個問題 最好是從西當開始進山算起,到回到德欽結束,一共給3天時間。其他路上你自己規劃看看時間夠不夠用。就徒步來說,這線路除了有點連續上下坡之外,跟野外公園也差不多,身體健康無疾病的人一般都能去。 去年六月下旬,我第一次戶外徒步,就是走了雨崩。我也是杭州出發,不過先飛了版納,然後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