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女生一來大姨媽,而且很疼的時候,都會像母老虎,想罵人?

時間 2021-10-22 15:08:23

1樓:雞蛋炒西紅柿

身體的雌性激素不平衡會導致情緒波動大。自己也控制不住的情緒。個人親身經歷,感覺每到那個時候都會罵一下男朋友或者有小情緒。多關心照顧她的情緒吧,多哄哄

2樓:三錢肉

女孩子的體質都不一樣吧,我疼的厲害的時候,身邊沒有布洛芬。疼的全身都是虛汗,就是沒勁,沒力氣,這時候有人跟我嗶嗶賴賴我都沒勁。

我媽當時說要帶我去醫院,我真的沒勁,疼的床上打滾,又熱又冷。我媽跟我說了一些要不要給你倒熱水,煮紅糖之類的,我就直接兇我媽了。腦子裡就只有煩躁和疼。

我也好羨慕來姨媽不疼的女孩子啊。

3樓:西瓜霜

不一定,看體質。有的女生就沒事,不疼也不暴躁,有的只是痠疼,有的就很疼,有的劇痛,可以參考產前陣痛。

心情和激素有關,也是看體質的,有的完全沒事,有的抑鬱焦慮。

關於疼痛是否會使人暴躁,你可以自己試一下麼,自己用重物砸一下腳,剛砸下來疼的時候是不是想罵娘,這個時候誰來找你說話你都特別煩他,覺得聒噪。砸腳這個疼還是緩和得很快的,分分鐘就沒剛砸下來那麼疼了,等緩和了就進入痛經的緩和期了,變成一跳一跳的疼,這個時候就需要一些東西來轉移注意力了,才不會感覺那麼疼。

巨疼的時候沒辦法。就是吃止疼藥或者喝紅糖水或者敷暖寶寶。

根據你的描述,你女朋友可能偏向於保守,不吃止疼藥,那我給你推薦的禮物就是,暖寶寶。紅糖她自己可以買得到,暖寶寶很多女生不知道用,其實特別有用,我每次來例假要用一包,小肚子貼兩個,等不熱了就揭下來貼到後腰上,小肚子重新貼兩個,巨舒服,貼上去彷彿血崩了嘩啦啦地流,並且至少緩和90%的疼痛。

電熱水寶的沒用,因為不服帖,有空隙,會覺得冷。護腰的那種電熱的也不行,坐著完全不能動,不然會漏風,然後巨冷。

4樓:嘿嘿

這樣說吧,假如你胃疼的要命,但是你朋友還要叫你去蹦迪,你不想去,但是你朋友還要強制你去還說你矯情,本來就不舒服了,不體諒也就罷了,還要強忍著疼痛去應付別人,難道不覺得憋屈嗎?

5樓:Momo

不想說話,啥也不想幹,像死狗一樣躺著,大夏天36度也貼一張暖寶寶。

像母老虎罵人?!顯然體質很好,或者還不夠痛呀,哈哈哈!

6樓:

來大姨媽的時候,連喝水都覺得費勁,沒有心思罵人,心情不好是來大姨媽前幾天,因為激素的影響,心情很暴躁,沒來由的暴躁。

可能會因為想吃的外賣沒有點到而生氣,因為別人的一句話煩躁很久,比如我男友有一次說了一句「你最近買的東西好多啊,還剩錢嗎?」,我覺得他在陰陽怪氣我,覺得我花錢多,然後大吵了一架,平靜下來覺得他也只是關心我吧……

還有很多很多,有時候心情很煩躁,因為一點點小事就不開心,掐指一算,果然過幾天就要來姨媽了,所以真的來姨媽心情不好也不是我們故意的,我們也沒法控制……

7樓:

疼的時候真的不想說話,沒有心情去思考別人說的問題,多說一句就感覺多痛一分,而且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是真的很煩躁很煩躁,我跟我媽說話都煩的不行。每次痛經,我都會跟身邊的人說別理我別跟我說話,真的怕自己乙個忍不住把對方罵了

女生來大姨媽真的很疼嗎

好心情販賣機 我曾經是個姨媽期間還夜跑,冰激凌,一天三萬步,一點兒屁事兒都沒有的人。甚至覺得痛經就是脆弱的女孩子博取男朋友或者同學同事可憐的乙個藉口,感覺不就是肚子略微有點漲,腰有點酸嗎?這有個啥?老媽總讓我不要吃冰激凌我也當耳旁風不放在心上。直到有一天,腰有點酸,淡定的看一眼日曆,拿著姨媽巾去了廁...

有沒有妹紙每次一來大姨媽就拉肚子??

我就是!每次來姨媽前兩天,每天跑廁所至少五六趟,多的時候能十多趟,拉出來就是腹瀉的那種.據說是因為來姨媽時盆腔充血造成的. 浮世千尋 我也是 每次姨媽來就開始拉肚子。肚子疼的要命,還得忍者通多在廁所拉肚子。大夏天蓋著棉被還貼著暖宮貼,肚子還是疼的死去活來的。 有 正在腸胃炎加痛經 不知 看著像虛寒性...

女生來大姨媽是不是脾氣都會變?

草籽兒 會啊,不僅脾氣會變,而且,會覺得整個世界的都要崩潰掉了。所以要是這個時候做了什麼不合適的事兒說了什麼不合理的話,等半個月以後你再確認下,就知道了。 反正我是這樣,大姨媽來之前容易暴躁,一點就著,有點鑽牛角尖,我之前是沒有察覺到自己這樣的反應,直到前幾天我媽跟我說,說跟她年輕的時候一樣,經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