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有如下行為是精神出軌了嗎?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2 15:07:20

1樓:平淡生活

我感覺還是離了吧,自己老公怎麼好都不覺得好,外面男的給一千塊就覺得很好,純屬就是心裡想找刺激……這種女人留著影響孩子的世界觀,你老婆精神出軌很難改掉的

2樓:random

做事婆婆媽媽,不果斷,軟弱。

你怕失去你老婆,但如果你現在不快刀砍亂麻,你一定失去。

那個男人一定是有什麼地方讓你老婆著迷了,畢竟戀愛是美好的,生活是五味雜陳的。

你老婆沒有認清自己的責任,她是個母親加妻子。

不做家務,不帶娃,還分床。你們之間就是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勇敢點吧,讓她直接選擇(她現在處於猶豫狀態),告訴她你就是因為在乎想多了,難道那個人真比你重要?捨不得刪掉?沒有問題為何躲?

要讓她學會帶娃,做家務,和寶寶三人一起睡,教你玩遊戲,找回原來的感覺。否則不如早點斷,拖下去百分百完。

目前你還剩六成機會

3樓:

看了你對所有人的回覆,確定了你確實不咋滴,你老婆絕對肉體出軌了,如果只是乙個網友,不可能聊一年多的,而且還和網友打了一年多的遊戲,更不可能了。我看的片裡面很多都是白天拍的,你以為只有晚上才能XXOO嗎?估計你老婆很漂亮,所以你一直在為她找藉口。

4樓:wustone

你害怕離婚,裝鴕鳥逃避危機,然後呢?

目前有沒有肉體出軌不好說,精神出軌是百分百的事實,聽之任之發展下去,反而只剩離婚乙個結局。

反應太軟弱等於向她暴露你的容忍度很高(底線很低),她會自認聰明,也會用沒有肉體出軌就等於沒有出軌來為自己開脫。

你的縱容會把你的家庭推入萬劫不復。越害怕越逃避就越事與願違。

抱菩薩心腸,行霹靂手段才是真正對家庭負責。以她長期精神出軌提出協議離婚吧,這樣她才會意識到後果的嚴重性。

5樓:蒼白的正義

說實在話,我不指望你現在能聽進去,但是我希望你能在事後來承認這一切,至少給後來人警示。

這就是精神出軌,你再放任就會出事。

你需要做的就是攤牌,明確和她說只要她繼續再和這個男人有任何聯絡你們就離婚。

不要有任何的退讓。

不然你們早晚也是要離的。

6樓:Tan9o

幫她建立乙個墮落的舒適區不是給她自由,如果不離開上癮的墮落,她會迷失在生活,一切不好的可能都可能實現。

熱情只會出現在變化裡,變化需要熱情和勇氣,熱情就是愛,勇氣就是投資幸福。

精神出軌不是罪名,是現象,你還打算愛就不用害怕。你不打算了,更不用,斷。你投入了勇氣就沒有遺憾。

7樓:

誰告訴你晚上定時回家就沒有偷人的?

鐘點房給鬼住的?

還有哦,出軌的人最喜歡拿隱私說事。

特別是被發現之前。

一旦證據確鑿,又要推卸責任,歇斯底里說對方不足。

什麼多久沒碰她了,不關心她了。

至於你老婆的情況,我在說幾句。

瓜田不納履,李下不整冠。

正經人生怕被誤會,不正經的人老他媽喜歡拿普通朋友開脫。

回去問問你爸,你媽天天跟人這麼整,他怎麼想。

天下攘攘,皆為利往,現在出來玩的女孩都知道不白吃白玩別人的,您那位985畢業的老師就真不清楚?

你也別自我麻痺了,你都看見蟑螂了,就要往最壞的結果去想。

你還年輕,別拿孩子說事,果斷點冷靜點。

別聽任何綠帽奴勸你忍,背叛就是敵人。

蒐集好資訊,拿你的腦子好好去琢磨,這事兒到底是精神上的還是肉體上的。

8樓:錦江老師的真愛粉

別的不用看,

只要定期刪她和某個人的聊天記錄,那就是100%心裡有鬼,因為她們在我枕邊的時候都這樣,

一邊吐槽自己的老公,一邊清除掉自己不忠的痕跡。

當然你老婆不一定走到了那一步,

但她既然已經有了這種徵兆,

也就意味著她心裡已經有了不能讓你知道的事情。

尤其是,這件事情,還跟另外乙個男人有關係,那會是什麼事情呢?

顯而易見。

題主趕緊向律師諮詢一下財產事宜吧,

想辦法恢復好聊天記錄,找個合適的機會攤牌,打她個措手不及,爭取在財產分割上取得優勢,畢竟,愛情已經沒了,不能連錢也沒有了。祝好。

9樓:百合

她沒有出軌,無論精神還是肉體都沒有。你們只是感情出現了問題,你們需要去慢慢發現去調和。或許命中註定你們需要發生一些事情才會有可能發生變化。

人類的DNA會有如下反應麼?

看了半天回答,發現沒幾個答主是真正看完題目的,絕大部分都是看了一半就開始吹牛皮了。導致絕大部分回答都是答非所問。知乎真的是越來越有意思了。 兔兒郎 八年前我還在閱讀 小學生之友 的時候,裡面科學欄目說美國科學家將有望於2020年左右發表 心靈感應 的科研成果,我一直在等,記到現在。 閆智超 看起來這...

準備去紐西蘭留學了 有如下問題?

biubiulink全球集運 如果有遺忘或者需要帶去的物品,可以通過biubiulink集運到紐西蘭呀 每週四北京時間12點前合單完成,周五發出 紐西蘭航空專線 6 8 個工作日到手 紐西蘭郵政派送,再遠也能送! 柏睿達留學 作為乙個老kiwicnese,回答如下 1.早中晚在外面吃飯大概什麼價位?...

以女生這樣的條件,我有如下擇偶標準高嗎?

已登出 真心不高呀,別的不敢打包票,像國企或者大型企業的男生能娶到小姐姐這種的應該算是高配了。以為我為例,國企正式,市裡有房兩套,無房貸,開個Sagitar,自己有個20萬左右的存款,別人給我介紹的都是些高中,初中畢業的女生,還有一些醫院的臨時工,跟你比起來簡直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下。 絕望的過濾嘴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