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下,我該如何是好?

時間 2021-05-31 11:44:02

1樓:vyjbfr

如果你覺得她的長相足以讓你忽略她的其他方面你可以繼續喜歡,但我肯定你們也不會長久,因為她除了你所謂的長相之外,別的真是差的不行

2樓:軟軟不太硬

雖然你喜歡她,但如果基本的尊嚴都得不到,那麼哪怕你們在一起了兩個人也好不到哪去。

她在享受這種追求,追她的人多了,虛榮心也就有了,你只不過是她魚塘的其中乙個而已,你要嘗試著拒絕,而不是有求必應。

過來人告訴你,你繼續下去會更加困擾,最後失去自我,不要把她當唯一的目標。

我以前三年都是跟班花坐一起,三年說過的話還沒有跟別人一天說的話多,三八線安排的明明白白,說實話,自信的人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苦惱,沒必要。

溫柔要給對的人

3樓:

她只是享受有人幫忙有人送東西展示自己魅力的感覺罷了。

這類女生我見過幾個,基本上和她們分手的男生都說當初瞎了眼。

建議別繼續喜歡,不然說不定你和我認識的那些男生一樣哪天說了句當初瞎了眼。

4樓:「已登出」

女生天生被人追。有人送東西吃,不要白不要唄。這就是你問題的答案。女生的擇偶策略是:很多男生追我,送我東西,我都不會拒絕。我從中找出乙個優秀的來做我男朋友就好。

5樓:小白

沒必要去喜歡她啊,我覺得你這不叫喜歡,自己發自內心的想想到底是不是喜歡她,首先她不知道你喜歡她,即使你表露了心意她也一定不會答應,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下她對你的看法我來想象一下,首先她並不了解你,對你沒有任何欣賞,你不會拒絕她無理的要求,她只把你當舔狗一樣。其次你跟她也沒有任何利益上的往來,她當然不會順著你。從你自身來說你自己也知道自己是見色起意,本來動機也不算純,從這種動機喜歡這種女生沒必要,想追更沒必要,題主應該是乙個高中生,而且是那種不太成熟的高中生,而在高中不要去刻意的追尋所謂的愛情,成熟後就會明白很多時候這樣做只是玩玩而已,第一次答題,回答的有不好的請盡量指出

我女朋友有地貧,我該如何是好?

分手啊!趕緊分手!就你這讀了大學連最基本的搜尋和查詢能力都沒有,題目標題都能寫錯,還整個深情人設,我的天,趕緊分,別把你這高智商基因禍禍給那個女孩的下一代了 你根本就沒有那麼愛你女朋友 乙個輕微的地貧你就怕的和得了不治之症一樣,我現在懷孕7個月了,身邊很多朋友的孕媽也是輕微地貧攜帶者,只要老公沒事小...

面對客戶的刁難,我該如何是好!

妮妮 感覺是被挖了坑直接跳了,如果沒有證據的話,會很麻煩,因為牽扯的不是你個人,而是你們公司也會受損失,第一建議了解他為什麼這麼做,有可能是因為不想付錢,還有可能是這個客戶代表他自己公司的想要錢,這些都是可能的,然後有沒可能私下找他,然後收集證據。第三就是,盡快把你做的那90再做回來,因為不知道是做...

30歲的我如此迷茫,該如何是好?

疾速風行 面具戴久了可能就活成面具的樣子了,面具需要我怎樣,我就怎樣。想想假如沒有這個面具,你不是這個公司的職員,不是乙個媽媽,你會怎麼樣生活? 一條鹹魚 每個人都在迷茫中度過,極少數人可以找到自己熱愛的東西,多去嘗試吧,各行各業,說不定哪天就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然後堅持做下去,有成就感有經驗了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