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是情緒的宣洩丨情緒和人的身體有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7-05 06:59:14

1樓:恰好

1.有乙個人,從你見第一面就知道你們不會是同路人,他要在海邊燒盡日落當作燈塔等待遠歸的人,你要爬上高山草甸湖泊看漫天繁星組成銀河,遲早會分道揚鑣。可你就是想硬生生的拆掉橋,造出路,砍掉荊棘,去除藤蔓,你明知道是繞路,可你還是想陪他多走一段,再多走一段,彷彿分別永遠不會來臨一樣。

2.我曾對你心動過但趕路要緊我忘了說

3.「 和那個我最愛的人呀,在一起過,就是一輩子值得滿足的一件事了。風把愛里的糾纏廝磨吹散後,留下的還是些美好呀。」

4.你在懷念過去的時候,過去裡面的每乙個人都沒空等你。

5.我可能太過柔軟和鋒利,我沒有秋天湖泊般明淨的雙眼,我的眸子只有孤獨與焦灼的黑白,我的笑聲很大,哭卻無聲,我討厭如山的人潮和擁擠的吵鬧,我自然不祈求,你能記住我多久。

6.萬事勝意。

7.從此以後

我遇見青山遇見白霧

獨自嘗這世間的苦與獨

卻再不能與你重逢了

8.「你的眼睛純潔清澈像個孩子但你的心卻難逃世俗。」

9.夜晚很冷行人匆匆想你很濃

10.你太年輕了太理想主義了你以為每個問題都能找到答案

11.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12.照著鏡子對著自己說沒事沒事再等等

13.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願,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於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願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14.要我說女孩子呀,各有各的漂亮法。有的眉目清泠,像是一整季的雪水都融在了她的眼睛裡。

有的天生綿軟,你朝她挨過去,像碰著了一團雲。如何不漂亮呢? 她若是瘦,你便看她伸懶腰時優雅得像天鵝抻頸。

她若佝僂,你便贊她小小只多秀氣剛剛好摟在懷裡。你瞧,女孩子生來就漂亮得不講道理。

15.你欠某個人的,會有另乙個人要回去。某個人欠你的,會有另乙個人還給你。

你對某個人做的事,不管是傷害還是付出,總會有另乙個人報答或者報復。在不同時間的節點。人生的無情與多情,絕情與濫情,總體來說,是守衡的。

16.祝你歷遍山河依然覺得人生值得

敬我往後餘生水遠山長安適如常

17.按照大自然的規律你應該要遇到我了

18.你說我會遇見更好的人,其實是你想遇見更好的

19.這個世界多的是無法聯絡的想念

不定時更新奧

自己的負面情緒 該怎麼合理宣洩同時不影響身邊的人?

國雲霞 我覺得可以有這麼幾種方式 1.用一張紙或者乙個只限自己可以看的本子寫出來。怎樣寫呢?這個是有講究的。如果只是寫我很生氣,他是個笨蛋。這樣的寫可能會讓你的情緒更強烈。正確的方式是這樣的 誰做了什麼事在什麼時候做了怎樣的事讓你有怎樣的情緒。我希望TA他有怎樣的改變?我需要TA怎麼說怎麼做?2.或...

你會表達和宣洩自己的情緒嗎

BUYAOSHUOHUA 23歲以前我會找身邊的朋友說說心裡話,什麼都會將,25歲之後我覺得每個人都挺難的,要學會自己去消化那些喪,因為你說了之後朋友除了擔心之外,也會給他的情緒帶來負擔,他會想辦法安慰你,但是他在安慰你的同時也會影響他。 書遇良緣 一 負面情緒是需要傾訴的。表達與傾訴是發洩負面情緒...

如何疏導 宣洩過去積壓的憤怒情緒?

我覺得其他人都是從人生角度來談的。我從心理學來談談吧。對外攻擊性是人保持能量的天性之一。情緒一樣,所有的被壓抑的情緒都是一種對內攻擊,沒有及時將憤怒排解,嚴重的話可能造成抑鬱。能認識到這一點已經很好了。情緒的處理要順其自然,讓你產生憤怒的情緒一定是因為遇到了你自己不舒服 不開心的事,身體產生的自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