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負面情緒很多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18:31:58

1樓:想出去冒險的tt

首先找到負面情緒多的原因:是完不成計畫,學習進度緩慢嗎?還是一直在努力,但是擔心自己考不上?

如果你是前者,該思考一下原因了,整天玩手機,根本沒學習?還是一整天都在學,但是進度慢?還是雖然沒玩手機,但是無法集中注意力?

1.整天玩手機,控制不住自己的,可以考慮一下戒手機的事了。手機絕對是你考研最大的障礙,你可以把手機放在比較難拿到的地方,比如你在宿舍學,可以把手機鎖衣櫃。

你在圖書館,可以找個研友,互換手機保管。在家就直接把手機放另乙個房間好了。還在一些手機軟體,比如番茄鎖屏。

想考上研,下決心吧。

2.一整天都在學,但是你進度慢,你就該想一下是不是學習方法的問題了,學習效率很重要的,理解知識很重要。

3.沒集中注意力,那你在想什麼呢,你要想桌面亂,立刻就去做,做完就專心學習。你要是想著比較虛幻的,那你站起來學吧,下定決心,不學完多少不坐,對自己狠一點,但是別太狠,不要傷害自己身體。

如果你是後者,我建議你不要一直憋著,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發洩出來,比如去卡啦ok唱歌,出去走走,回來心情會好得多,一定比你待在屋裡心情好一點。心態好你就成功了一半了。考研沒這麼難,不要把考研看的太厲害了,知道自己要達到什麼程度,做好計畫,認真完成就好。

如果人生有很多負面情緒怎麼辦?

許三鮮 我也是憂愁體質,本來。後來我給自己定目標各種目標,一步一步實現,硬生生給我掰成了半個樂天派 人的事兒很多都是閒出來的,懂嗎 風清雲淡 我現在不知道怎說,看起來我好像已經擺脫了負面情緒,但是我又總覺得它還在不停的累積。但我心情不好,情緒低落的時候,就會乙個人去跑步,耳機開到最大聲,自己出去玩玩...

如果出現負面情緒怎麼辦?

糖藕 怎麼說好呢。當每個人面對負面情緒的時候,都是泰山崩於前的那種,沒幾個人能忍受的下來的。如果不加引導會你做出很多傷心傷深的事情。當它悄悄來臨的時候需要引導它或者說去排解,去發洩去解脫。 阿蘇伊 負面情緒出現,肯定有一定的理由,心裡不可能無緣無故就喪的,但如果出現後,極力地壓制 排解,反倒更會助長...

負面情緒要把我壓垮了,怎麼辦?

嗨呀 多看看天空吧!不管是晚上還是白天,晴朗或是陰雨綿綿,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看看天空。看著看著我就會心情好很多。看天空的時候,像是會自我交流。 嘎 嘎 負面情緒一旦出現就要積極疏導,千萬別憋著,其實對於女孩子最好的方法就是大哭,如果實在哭不出來就去看電影,總要找個由頭讓自己哭出來,拿我本人舉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