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目標,每天都是負面情緒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10:33

1樓:羽昔

首先,分析自己的現狀,了解問題出在哪,像周圍可靠的人尋求幫助。其次,分散注意力,將注意力轉移到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上,從而達到調節的作用

2樓:tennyson

沒有目標成為了你的煩惱。當你試著解除煩惱,你的重點就放在了理所當然的源頭:「目標」上。

也就是說「目標」成為了你的目標,這可能就是矛盾所在,乙個叫做「目標」的目標存在嗎?不癒找愈灰心嘛。

沒事的,目標?忘記它吧!靜下心來觀察觀察你這顆子彈與裝載你的平台。你的稜角決定了適合你的方向,打磨它;你的平台左右著你飛行的長度,搭建它。

嘿!這不就瞄準了嗎?

3樓:王小毛

負面情緒到了一定程度就會爆發啊,人就會越來越困惑無助。其實不用把目標想的多麼巨集偉壯大,可以每天設定乙個小計畫,比如,學會五個單詞,學會一頓飯,學會一首歌,等等,這些都可以作為生活的乙個小目標,日積月累也會讓你改變心態。

4樓:我是我

沒有目標就建立乙個目標啊,目標可以是任何事情的具體實現,哪怕是打一場必須勝利的遊戲也算是目標啊,擁有目標後,你再來看看這個提問就會覺得有些太輕鬆了

5樓:eidhfh

你自己不是已經知道問題出在哪了嗎,就是沒有目標啊,給自己定個目標就行了,想想定什麼目標會讓你興奮起來,會讓你想去執行,加油

6樓:棒棒糖

先給自己定個小目標唄,高三時候的我就是這樣,沒有目標,手忙腳亂,情緒如同跌入谷底一樣,但自己要振作起來啊,先給自己乙個小小的目標,讓自己感受一下完成小目標的小小成就感,慢慢的習慣就自然養成啦

7樓:可不敢用真名

首先要認識情緒,情緒是你最忠誠的衛兵!有負面情緒是在正常不過的一件事,負面情緒相應的也有他的作用,負面情緒在保護你,預警你,間接地提醒你,你對這件事太關注了。(就好比你偶然瞥見乙隻老虎,第一感覺就是恐懼,戰慄,這就是情緒提醒你,小命要緊,想辦法跑!!!

)那你就要明白,問題不在情緒,在「那只老虎」上,能解決,想辦法解決,不能解決,也沒必要拿負面情緒懲罰自己,不僅傷害自己,而且事情的根本還是沒有改變。誰都有不順利的時候!人力也有窮盡!!

天君泰然,百體從令。我們的情緒由我們自己主宰,而且,我們是情緒的主人,不是奴隸。掌控自己的情緒,面對事情能夠泰然自若,以後在怎麼遇到麻煩的事情,也可以一一應付了。

你們都是怎麼緩解負面情緒的?

於飛 人在開始出現心理困擾之前,往往會存在追求完美 自我要求過高,過度承擔責任 災難化聯想,在自己的思維框架裡苦思冥想 百思不得其解,行為消極 被動 拖延 等情況,然後就感覺自己沒做好 做錯了,自己能力不行 沒價值,自己要承擔很大的責任 要冒很大的風險 會發生很嚴重的後果,自己無計可施 感到非常無助...

大家都是怎麼調整負面情緒的?

月少商 想通了就好了。因煩惱產生智慧型,用智慧型解決煩惱。讀一讀經濟學,心理學,政治學等等,理清這個世界的原理,看透問題背後的實質。然後,想通它,心無掛礙。人最好的心態,是平靜。 再見了今晚我就要遠航 睡覺 睡一覺醒了覺得世界都是新的。唱歌 找一首自己喜歡的歌,不管在不在調,陶醉最重要,用自己最大的...

如果出現負面情緒怎麼辦?

糖藕 怎麼說好呢。當每個人面對負面情緒的時候,都是泰山崩於前的那種,沒幾個人能忍受的下來的。如果不加引導會你做出很多傷心傷深的事情。當它悄悄來臨的時候需要引導它或者說去排解,去發洩去解脫。 阿蘇伊 負面情緒出現,肯定有一定的理由,心裡不可能無緣無故就喪的,但如果出現後,極力地壓制 排解,反倒更會助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