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單身,沒有工作1年多,你每天都是怎麼度過的?

時間 2021-05-30 11:09:10

1樓:洛水善悟

學習。既然沒有工作,也沒有目標,那就通過學習找到乙個目標。

學什麼?什麼都學,各個領域都去涉獵一下,不一定哪句話就給了自己靈感。

不是打廣告,我每天早起聽得到大約二小時,開拓了眼界也讓內心對這個世界更有底。知識儲備量上公升之後自信心也隨之提高,然後你會反問自己,我想要什麼,我想做什麼,我能做什麼,然後有了乙個小目標,哪怕是一天運動十分鐘的目標,都對改變現有狀態有幫助。

加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樓:Luna月

雖然有工作但是單身

經常想離職

但也僅僅是想想而已

畢竟生存壓力太大

目前的心思最多的花在怎麼做副業賺錢上了

最大的夢想還是一夜暴富

加油!一起賺錢~

3樓:二豆

我離三十還有幾年,但是確實是失業。我本身的性格也不是高消費者,就喜歡在家做點愛吃的,其實也不是吃不起就是覺得外面的好髒,受不了。家裡也有房子也不需要交房貸,車貸之類的,每個月也就交點電費燃氣費之類的,小縣城比較安逸,本身也不是很優秀的人,我也承認自己的平凡。

這世上哪有那麼多優秀偉大的人啊,開心的過就好。

4樓:

正常過的,只是把工作日過得跟休息日一樣,間歇性焦慮,間歇性看開,安慰自己至少身體健康,心理健康。有介紹相親的也推掉了,畢竟沒工作。

三十歲的單身男,每天工作之餘都是在遊戲中度過

怎麼說呢,玩玩遊戲沒啥大不了的啊,還是說,你的側重點在於30歲的單身男?玩遊戲是會形成一種習慣的,在不影響工作,不影響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問題不大。我在猜測大概你想說的是,這樣每天玩遊戲,不出去social,是不是不大好。好吧,從某種意義上說,是不大好。跟現實中的朋友也應該要交流一下,而且鍛鍊身體的話...

28歲 女單身未婚未育 財務工作4年多,CAP專業階段已過,已拿到事務所offer,該不該去?

本以為自己會熬不下來,但,好在自己沒有放棄。讓我下定決心最後去事務所的是這樣一句話 你28的時候來問,28歲未婚未育,是否建議去事務所,總比你30多歲還來問,所以,我決定去了。這四個月學的東西是我這幾年學的最多的,雖然工資低,但起碼未來是看得到希望的,對財務的整個流程都了解了。審計比財務有意思。後面...

男人到30歲,一事無成。沒有穩定工作,每天三班倒工作,怎麼才能改變現狀呢?

我現在就想知道 沒資源 多數人哪有 沒技術 教育問題 只能打工 只能耐心等待社會改革發展,民嘛,古來如此,只不過現代資訊發達方便,你知道的多了,反而不能老老實實做一顆韭菜了。同時也看到了國外的現代生活,那你回頭看看中國才建國多少年,經濟真正發展時長和結果。君民舟水,一方發展了,另一方必須跟著變化,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