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時間負面情緒太多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5:27:56

1樓:新新新

自卑的人,比自己身邊的每乙個人都更能看到和在意自己身上的缺點。

當我們一直盯著自己的某個缺點時,就會不斷放大這個缺點對自卑的影響力。感覺如果這個缺點改不了,自己這一輩子都會不如別人。

但是有些缺點,我們可以改變的可能性不大,比如長相(當然如果你願意去整容,那又是另一回事)。對於這類缺點,我們更多的是要學會接受。

然後將更多的精力放在那些可改變的方向上。

比如,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多讀書,讓自己顯得更有氣質、更有內涵;將更多的時間投放在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上,讓自己在未來具有更多的可選擇空間等等。

其實,對於造成自卑的原因探索,是乙個由表及裡的過程。

現在你認為,你的長相是造成你自卑的重要原因;慢慢地,你可能會找到另乙個你認為形成你自卑的原因(比方說不善於社交);再後來,又可能是其它的原因……

在這個探索的過程中,你對自己不足的認識會越來越多。

而我要提醒你的是,不要只盯著自己的缺點。

既然要探索,那就優點和缺點一起來!祝好!

2樓:如是

你要明白情緒的產生原因,是因為你想要的和實際發生的不匹配,從而進行了自我否定,所以負面情緒的產生只是乙個結果,你從事情當中去看到為什麼會這樣?找找自己失敗的原因,這正是事情和情緒存在的意義,是為了讓你看清自己的不足並改進,這是好事呀。

考研負面情緒很多怎麼辦?

想出去冒險的tt 首先找到負面情緒多的原因 是完不成計畫,學習進度緩慢嗎?還是一直在努力,但是擔心自己考不上?如果你是前者,該思考一下原因了,整天玩手機,根本沒學習?還是一整天都在學,但是進度慢?還是雖然沒玩手機,但是無法集中注意力?1.整天玩手機,控制不住自己的,可以考慮一下戒手機的事了。手機絕對...

如果出現負面情緒怎麼辦?

糖藕 怎麼說好呢。當每個人面對負面情緒的時候,都是泰山崩於前的那種,沒幾個人能忍受的下來的。如果不加引導會你做出很多傷心傷深的事情。當它悄悄來臨的時候需要引導它或者說去排解,去發洩去解脫。 阿蘇伊 負面情緒出現,肯定有一定的理由,心裡不可能無緣無故就喪的,但如果出現後,極力地壓制 排解,反倒更會助長...

明日方舟近衛太多怎麼辦

近衛角色多是很正常的,畢竟八個職業目前共133個幹員,有29個是近衛,佔到了五分之一以上,抽到一堆也不要急著都練。30j多級應該還在主線開荒搞基建,重點要練的只有玫蘭莎 銀灰,陳 赫拉格也可以練,可以放一放不用急 詩懷雅最好等大後期錢多得沒處花真愛黨練乙個。前期只要隨推圖進度必要型別職業各練一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