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說我負面情緒多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1:52:53

1樓:喵了個咪

哎,其實我男朋友有時候也這樣說我,他說我太消極了,一點小事就不開心了,情緒會傳染,搞得他也開心不起來,以前我總是我覺得我還好,沒那麼消極,後來他說完了之後我也考慮了一下,乙個成天抱怨情緒太消極的人,確實會讓周圍的人很不開心,那樣的確也挺不好的,我現在就正在學著少抱怨一些,盡量積極點,其實這樣對自己也有好處

2樓:小馬兒

哪個女生背後不多愁善感愛胡思亂想呢?

比如我自己。

初戀找了個比我還悲觀消極n倍的物件,天天被他搞得相處不愉快、心情沉重,害自己消極地過了半年。

第二段感情找了個跟我差不多消極的男生,沒有上進心、什麼事都半途而廢,導致我們的關係勉強維繫了5年半,我終於受不了離開了。

之後我找了現任,乙個樂觀積極的Sunny大叔;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哄我開心,在我失意的時候真心為我想辦法解決問題;我倆天天笑著,牽著我走向乙個光明的方向。

乙個適合的人多麼重要啊。

一段健康的關係,應該是讓你變成乙個更好的人。

現任寵著我,不知不覺間我也變得溫柔可人,習慣照顧別人從不曾依靠人的我也開始學會撒嬌;我終於明白做女人的樂趣。

脾氣不好當然自身也要檢討一下自己,不過物件也是乙個大因素。

我覺得題主好好審視一下現在這段關係比較好。

3樓:理想主義打柴人

也許你只是在他面前才會展示你真實情感的一面,不做作,不虛偽,真實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他也受到你的影響,說明他在乎你的情感狀態,在乎你對他的態度。

但是妹子(兄弟),成長中的我們還沒有學會積極向上,充滿正能地去面對和解決世界的跌宕起伏,愛人之間要學會相互體諒,關心,幫助,多些堅強和正能量,不僅能正面影響你的愛人,也能鍛鍊自己的心性,增進你跟愛人之間的感情

最後祝你們安好

男朋友負面情緒很重,應該怎麼辦?

害我想來答一下這個問題,我現在剛交了乙個男朋友,比我小,他追的我,在一起之前覺得他還好,沒那麼負能量,就是愛吐槽周圍的一些事物,在一起這半個月左右,覺得他真的是個有點悲觀的人,什麼都是很煩,找我說的話開頭,都是我好煩,煩死了,我要崩潰了,我剛開始可以去試圖安慰他,而且我是乙個比較佛系的人,對待一些事...

男朋友不接受我的負面情緒,又愛說教怎麼辦

Soulain 找個老爸談戀愛即視感,生活瑣碎哪那麼多大道理。這種人相處起來很累。別怎麼辦了,這樣的感情你活的會非常壓抑,承受能力弱一點會出現心理疾病。你太弱勢了,什麼三觀不合,三觀真的如他所說不合就立刻分手,因為這是基礎。 曬大公尺 他對你好的心是好的,怕你不積極改正等等以後在社會上也容易吃虧 我...

負面情緒要把我壓垮了,怎麼辦?

嗨呀 多看看天空吧!不管是晚上還是白天,晴朗或是陰雨綿綿,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看看天空。看著看著我就會心情好很多。看天空的時候,像是會自我交流。 嘎 嘎 負面情緒一旦出現就要積極疏導,千萬別憋著,其實對於女孩子最好的方法就是大哭,如果實在哭不出來就去看電影,總要找個由頭讓自己哭出來,拿我本人舉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