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接受我的負面情緒,又愛說教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50:38

1樓:Soulain

找個老爸談戀愛即視感,生活瑣碎哪那麼多大道理。這種人相處起來很累。別怎麼辦了,這樣的感情你活的會非常壓抑,承受能力弱一點會出現心理疾病。

你太弱勢了,什麼三觀不合,三觀真的如他所說不合就立刻分手,因為這是基礎。

2樓:曬大公尺

他對你好的心是好的,怕你不積極改正等等以後在社會上也容易吃虧( 我們經常在家長身上看到這種品質), 但是他確實也有自己很多情緒投射在你的身上,比如他對無法掌控結果的焦慮等等。 他未必是個好老師,好老師講究因材施教。

但你也又很多可以做得更好的部分, 你需要懂得去看到他「 上綱上線的說教」背後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他希望你可以聽到他。

聽到他對你的愛,聽到他內心對你、對他自己、對你們未來的顧慮和擔憂。

我想雙方的溝通並不是為了去找到對方的問題,然後攻擊對方來獲得滿足的。 我們都渴望在感情中獲得認同感,被包容的感覺。 通過兩個人的交流享受融合在一起不孤單的感覺。

所以你也大可不必因為他說教了你,你就要找機會去說教他、證明他也會犯錯誤來報復。

你最了解自己,也最知道什麼樣的「勸說」 方式是最能入你的心的。所以不妨告訴他怎麼說,怎麼做。 尤其是針對男生,他們對不知道如何處理的情緒問題時,通常表達無能為力的方式都是很極端的,比如冷漠、憤怒等等。

這日子是你自己的,你需要學會如何去傾聽對方,如何表達自己的需求。 這世界上你沒辦法控制別人。只能控制你自己怎麼想怎麼說怎麼做。

如果你能有端正的態度去面對問題,那麼幸福就掌握在你自己手裡了。

願你看到你內在的智慧型和力量,活得豐盛自在! 祝好!

男朋友不接受我有異性朋友,為什麼?

Endeavor 真心希望別的男生少來礙我的眼,做事前過點腦子。就好像我也有異性朋友,在我們沒有物件前,我可以和她們一起玩,大家都單身,問心無愧是吧。但她們有男朋友了,我得自覺消失在他們的視野中呀。真正地做朋友應該少給朋友添亂,而不是仗著認識久在朋友的物件眼前晃。有些異性沒有眼力見,你想做什麼心裡沒...

男朋友總說我負面情緒多怎麼辦?

喵了個咪 哎,其實我男朋友有時候也這樣說我,他說我太消極了,一點小事就不開心了,情緒會傳染,搞得他也開心不起來,以前我總是我覺得我還好,沒那麼消極,後來他說完了之後我也考慮了一下,乙個成天抱怨情緒太消極的人,確實會讓周圍的人很不開心,那樣的確也挺不好的,我現在就正在學著少抱怨一些,盡量積極點,其實這...

爸媽不接受我交外國男朋友,那麼我和他有可能結婚嗎?

fanguigui 你也會說現在考慮還太早了,那可以先不說服爸媽。你們是不是剛在一起沒多久?如果你們剛在一起,還在發展階段,那麼我的建議是,好好談下去。因為你感覺得到他很在乎你,看得出你對他的感覺是很好的。但是你自己也要清楚,沒有到你們兩個雙方都覺得可以步入婚姻的那一步,都不要和爸媽提起說結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