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突然情緒爆發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0:36:02

1樓:紅山邊上住

老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男朋友情緒突然爆發,考試不好,可能只是個導火索。他平常對你超好。那麼他有沒有不開心的時候?

有沒有對你說過煩惱?還是他說過,但是你壓根就沒有注意過?

從你的表述來說。你就覺得他是突然爆發而不知所措。但我覺得你對你男朋友的關心恐怕不夠啊!

2樓:吾家少女已成年

是不是女朋友太優秀,這男孩子有點自卑?

可能有這點原因的~很多人的自卑不想表現出來。

其實倆人談戀愛,不要因為外在的一些因素產生自卑感。

比如單純是因為這個人而已。

3樓:陳若文

首先,情緒一般沒有「突然」爆發的說法。所有人的負面情緒都需要乙個排解的途徑,如果沒有,那麼一定積攢,而非憑空消失。所以人們往往感覺,脾氣好的人生氣更嚴重。

你們已經相隔很遠,比起分享快樂,交流煩惱應該更加重要。他乙個人在外,本來就很難有機會排解負面情緒,就更需要你來幫他,即便他沒有講出口。

然後,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考試沒通過是他這次生氣的主要原因,而次要原因是沒有感受到你愛他。在這裡,我想問你個問題:

1.想在成功後,用「證明」贏得朋友的祝福。

2.不自信,擔心發早了,失敗了,怕被朋友們嘲笑。

但是,同學無論你是出於上述什哪種想法,都無法改變一是未來式,二是正在進行時的現狀。男朋友看不到你腦海裡的想法,他只能看到你不敢公開,不愛他。

考試已經結束了,你能做的就是鼓勵他,多聊天幫他把這次考試的負面情緒排除乾淨,陪他再戰一次,和他一起努力,爭取下次考過。

然後,我只說了大概的方向,對細節有疑惑的可以問我。

最後,希望你們倆度過這段難熬的日子,最終可以修成正果。

4樓:zhoubhuo

人都是嚮往自由的,不僅是人身行為上的自由也包括精神上的自由。

因為是異國戀,這本來就比普通的戀愛要難的多,他當然會對你好,也會遷就你,按你的想法來實現你的希望。

這種情緒在平時跟你一起的時候是可能表現出來的,還要裝作無所謂的樣子不能讓你看出什麼來。

男人都是好面子,也要有自尊心的,怎麼會在你面前說出什麼來。

你知道你們不在一起的時候,他想要怎麼的生活嗎,你沒有了解到他的想法是什麼,也沒有詢問他的感受是什麼。

長期的壓抑,在有乙個導火索引燃的話,當然會情緒爆發出來,這是很正常的事。

這個時候,他需要的是安慰和冷靜,如果你們真的想在一起,就不要按你的想法來圈定他的生活。

要多問一下他的想法是什麼,問一下他有什麼計畫。

如果他的想法和行為跟你想的不一樣,只要不影響大局,都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國家不一樣,習俗文化也不一樣。

男朋友發火爆發時候很恐怖怎麼辦?

辛安 愛情剛開始的階段靠的是炙熱的吸引,是性格中的上限 冒險 樂觀 衝勁十足 婚姻生活 長久的親密關係的持續,靠的是耐力和性格中的下限。即,他最壞能承受多糟的情況和壓力,能承受多久。他的不穩定的脾氣會使你們本該平穩的日常生活,隨時易燃易爆 你就是甘心生活在火藥桶邊緣,那你將來的孩子呢,年邁的父母呢 ...

男朋友負面情緒很重,應該怎麼辦?

害我想來答一下這個問題,我現在剛交了乙個男朋友,比我小,他追的我,在一起之前覺得他還好,沒那麼負能量,就是愛吐槽周圍的一些事物,在一起這半個月左右,覺得他真的是個有點悲觀的人,什麼都是很煩,找我說的話開頭,都是我好煩,煩死了,我要崩潰了,我剛開始可以去試圖安慰他,而且我是乙個比較佛系的人,對待一些事...

男朋友總說我負面情緒多怎麼辦?

喵了個咪 哎,其實我男朋友有時候也這樣說我,他說我太消極了,一點小事就不開心了,情緒會傳染,搞得他也開心不起來,以前我總是我覺得我還好,沒那麼消極,後來他說完了之後我也考慮了一下,乙個成天抱怨情緒太消極的人,確實會讓周圍的人很不開心,那樣的確也挺不好的,我現在就正在學著少抱怨一些,盡量積極點,其實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