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情緒控制能力比較差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6:48:45

1樓:卿染一公尺五

你跟你男朋友都分清楚,令他惱火的物件是誰,如果是你,你倆吵一架然後和好如初沒有任何問題,如果是他是跟關係較你關係更親密的例如父母玩的好的兄弟發小產生了矛盾,他沒有選擇跟他們直接發火至少可以證明他是可以控制的沒問題,他生氣向你以罵他人或事的方式宣洩也沒有問題,只能說他還不知道這種表達方式不好或者說沒有找到更合適的方法宣洩情緒,如果是衝你挑你的問題發脾氣,當時你也沒有辦法,畢竟是他關係更親密的人,但是事後你可以跟他講清。

如果是朋友兄弟包括陌生人,總之不親密關係不如你的人,他跟你說別人語氣不好你也可以理解你只要在旁邊勸阻就好或者一起那個人的問題勸他吃一塹長一智(順著他的意思,說他人壞話確實不好,但是如果他只是希望乙個人跟他同仇敵愾這個方法最為妥當),就是找對方法,讓他認為你向著他的同時又引導了他。如果是在別人那憋著氣,而看你做事不順眼,挑你刺,衝你發火,我勸你事後再用你往常教育他的方式或者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就是你也在別人那受氣然後挑他)讓他體會到那種委屈並不好受,一次不行就多幾次,如果還是沒有任何改觀,你就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了。

男朋友情緒化嚴重,該怎麼辦

kenzo11 個人建議你及時結束這段感情吧,結了婚之後瑣碎的事情和摩擦會更多,跟乙個情緒化的人在一起,你會感覺特別辛苦並且不開心!尤其進入了婚姻再要分開成本就太高了。本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結婚5年,一直不開心,但是想到離婚要面臨很多問題又下不了決心,但是堅決不要孩子,因為完全能想到跟這樣乙個人生活...

女朋友審美較差 比較土 怎麼辦?

小鳥游一醬 首先,審美是沒有高低的,有的只是差異。我的老婆也是,審美跟我差別很大。她喜歡工裝風,我喜歡甜美風。鬼知道我當時腦子裡犯得什麼抽抽,居然被她拐走了。事已至此,也不是沒有辦法,計畫放長遠,可以慢慢的潛移默化。首先,可以讓她多試幾種風格的穿搭,然後再對你中意的那種給予正反饋,誇她,使勁誇,別的...

男朋友情商低怎麼辦

鄧鄧鄧豆芽 按照慣例先上聊天記錄 這是我上次搞拼多多 他媽滴你很懂方向?總之這個男朋友就是讓我很無力,這些只是個別例子,但是能感覺出來他與生俱來的那種優越感!雖然他也沒什麼不好的意思,但是就是聽著他媽不爽!然後昨天嘛是我第一次跟他表示出我的不爽 然後我就遛狗去了 這個是我哥哥在跟我聊他 然後哎 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