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負面情緒很重,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1:43:41

1樓:

害我想來答一下這個問題,我現在剛交了乙個男朋友,比我小,他追的我,在一起之前覺得他還好,沒那麼負能量,就是愛吐槽周圍的一些事物,在一起這半個月左右,覺得他真的是個有點悲觀的人,什麼都是很煩,找我說的話開頭,都是我好煩,煩死了,我要崩潰了,我剛開始可以去試圖安慰他,而且我是乙個比較佛系的人,對待一些事情覺得無所謂,他就很容易一點小事兒就說煩死了,崩潰了,我都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帶他走出來那種情緒,當然,我肯定他不是抑鬱症,我現在就有種是我的報應的感覺,因為我的前任以前說我就是這樣,我就是各種抱怨生活裡的不美好,也是很煩天天掛在嘴邊,不知道該咋辦了,我以前的很煩就是,像個口頭禪,現任他每天說的很煩,我不知道是出於真的很煩,還是怎麼,我也不是乙個特別特別正能量的人,我現在就遇到不開心的事兒就只能自己憋著,因為他已經夠負能量了,而且我大三他大二,我們姐弟戀,我是第一次姐弟戀,不知道要以什麼方式和他相處,我也想撒嬌,我也想被叫寶貝,但是我感覺我不能,因為他可能真的是需要乙個姐姐樣的人照顧他,但是我也不夠成熟啊,哎,我也不開心了,為什麼別人的姐弟戀那麼甜,我就不能擁有,明明是他追的我啊,害,跑題了,我也是不太開心,找個地方說說,希望以後疫情過去了,我們去了學校見面了會好吧

2樓:

想分就分。你不是上帝,改變不了別人的人生。你只能選擇乙個不錯的人,而不能創造乙個不錯的人。

至於怕別人說你拜金,首先你不是拜金就不要怕被人誤解,其次就算是拜金也無可厚非,為了後代的基因質量,女性當然要選擇高素質的人,而賺錢能力恰恰體現了綜合能力啊。而且他抗挫折能力太差,以後再遇到別的挫折怎麼辦?生活就是接二連三的挫折不是嗎

3樓:pppppppppp

我覺得2個人在一起是互相扶持和一起成長的過程。

難道男朋友的負面情緒不是應該先包容,再引導?

首先,男朋友給你情緒,你第一反應並不是包容和理解,而是覺得他影響了你的心情。這點我非常不理解。

其次,男朋友不聽你給的建議。那麼你有站在他的角度提過有可行性的建議麼?不是比如要不換個工作吧,搞個副業吧這麼抽象的建議。

而是,比如做副業,你可以做什麼,你的優勢是什麼,啟動資金大概怎麼樣,需要時間成本大概怎麼樣。如果不是合理化建議,那麼你的建議在他聽起來應該和風涼話沒什麼區別吧

這是最基本的同理心,誰都會有職業瓶頸期。另一半的支援和鼓勵真的太重要了。

我也經歷過低谷,很長時間都找不到心儀的工作,老公(當時還是男朋友)用他微薄的工資一直養我,從來不催我,只是叫我耐心找。

沒記錯的話是大概將近半年吧,我因為找不到工作脾氣變得非常暴躁,也老是吵架。他為了安撫我,每隔幾天一定帶我出去吃好吃的,或者買衣服,知道我喜歡游泳給我辦游泳卡。游泳卡真的很貴啊!

他那時的工資都也很低,為了讓我能開心一點,他幾乎每個月都是月光還不夠要花存款。在我找到工作的時候,存款已經差不多花完了,如果我再找不到工作。他也得出去借錢花了。

我真的很想動。超級超級感動。

同樣的我老公也經歷過低谷,我找到的工作跟他不在同乙個城市。他為了快點過來找我,進了一家民企。每天6點多就要出門上班,壓力還大,工資也不高。而那時候我已經月薪穩定在13k以上了。

所以他開始變得暴躁,負面情緒滿滿。工資比女朋友低那麼多,沒有發展前途,沒錢,還累死累活。這個時候的他,跟你男朋友狀態大概差不多。

他乙個大老爺們還因為工作上的事哭過一回,想想這負面情緒該有多重吧

於是我成了包容他的那個人,他喜歡打遊戲,我讓他打夠,只要他能沒那麼暴躁就好,給他買買買。

那時候為了照顧男朋友那段時間可憐的自尊心,還養成乙個習慣,出門我不帶錢,買什麼都是他掏錢。不過他工資上交,信用卡我還。其實本質上還是我花錢多,但是他的面子是夠夠的了。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引導-勸他換工作

這事吧,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工作其實多的是,心儀的好工作真的就不多,他又死腦筋覺得還不到換工作的時候。

他不懂人情世故,傻直男傻宅男乙個。我反覆勸他請原來老闆吃飯他不肯,只好勸他組織聚餐,他也不肯搞。後來他漲了1百塊工資。

我說這是喜事啊,請大家吃個飯吧!他終於同意。於是他原來的團隊最終聚起來了,他的原老闆也去了。

當晚飯局上他老闆就給他提供了500強的乙個面試機會。由於是老闆的推薦,他拿到了offer。雖然他最後沒有選擇那家老闆推薦的公司,但是他心態一下子好了很多,我覺得請客那1000多花的非常值得。

我跟老公不同行業,幫不了他什麼。作為女朋友,我了解他的優缺點,我只能慢慢幫他改善他的缺點和提高他的自信心吧!

直到一年後他才成功跳槽到了一家非常不錯的公司。一直乾到現在。

我想表達什麼呢。

愛情中包容。理解和相互扶持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現在我跟男朋友結婚三年了,我最難忘的日子還是我找不到工作的那段時間,他養著我,由於沒錢,帶我去吃30塊錢的廉價牛排,我真的覺得那個牛排是我極其難忘的回憶啊。現在吃王品都吃不出當年的幸福感啊!

我沒工作那段時間恰逢我過生日,他帶我去吃一家人均50塊的田雞店。太好吃了,那個味道我記到現在。2個月前老公還特地開車幾百公里帶我去吃了那家店。

味道其實一般啦,但是我倆都吃的熱淚盈眶。

以上。回到題主:

當然,如果做不到引導,那只是方法不對;如果做不到包容,那就是不夠愛。

如果知道了不夠愛,還要不要繼續在一起,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男朋友總說我負面情緒多怎麼辦?

喵了個咪 哎,其實我男朋友有時候也這樣說我,他說我太消極了,一點小事就不開心了,情緒會傳染,搞得他也開心不起來,以前我總是我覺得我還好,沒那麼消極,後來他說完了之後我也考慮了一下,乙個成天抱怨情緒太消極的人,確實會讓周圍的人很不開心,那樣的確也挺不好的,我現在就正在學著少抱怨一些,盡量積極點,其實這...

男朋友不接受我的負面情緒,又愛說教怎麼辦

Soulain 找個老爸談戀愛即視感,生活瑣碎哪那麼多大道理。這種人相處起來很累。別怎麼辦了,這樣的感情你活的會非常壓抑,承受能力弱一點會出現心理疾病。你太弱勢了,什麼三觀不合,三觀真的如他所說不合就立刻分手,因為這是基礎。 曬大公尺 他對你好的心是好的,怕你不積極改正等等以後在社會上也容易吃虧 我...

女生應該向男朋友傾訴負面情緒嗎?

我也問過男朋友我是不是不應該把不好的情緒過度到給他,他很認真的說,那你連你有事你不開心都不跟我說,都自己扛著,那你要我幹嘛。所以說出來吧總比乙個人憋著消化好 蘇打汽水丶 我和男朋友談了已經四年了,從高三到我大學畢業 本人上的大專 期間和男朋友大大小小愛過,吵過,皮鬧過 最後總結感覺就是已經習慣了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