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情緒化嚴重,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8:17:41

1樓:kenzo11

個人建議你及時結束這段感情吧,結了婚之後瑣碎的事情和摩擦會更多,跟乙個情緒化的人在一起,你會感覺特別辛苦並且不開心!尤其進入了婚姻再要分開成本就太高了。本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結婚5年,一直不開心,但是想到離婚要面臨很多問題又下不了決心,但是堅決不要孩子,因為完全能想到跟這樣乙個人生活下去如果有了孩子會更加痛苦。

2樓:小小小澤

我是比較急脾氣的,所以跟你說的你男朋友差不多,情緒化比較嚴重,不過來的快去的快,可能是工作原因,做銷售的,壓力大一些,見形形色色的人,所以容易控制不住,但是絕對不會影響到別人的那種,我自己覺得如果不舒服罵兩句,我心裡能舒服些,不然得在心裡憋老長時間,又上火又得壓抑著時間長了怕是憋壞了,並且也不是在公共場合罵,所以我覺得主要是看你男朋友了,該控制的場合知道克制就可以了。

3樓:心晴

隨口罵罵咧咧,不算好的生活習慣,好吧?這種說話習慣長期下來,不僅會影響你,還會影響你們的下一代。這應該和家教有關吧?

下面說情緒:

在別人看來一點小事不至於罵罵咧咧,他卻忍不住發脾氣、負面,為什麼呢,不僅僅是心胸狹隘吧?他對你的「克制」能看出他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好,但他就是忍不了(他讓你'住嘴')。連你都感覺到了他是在壓抑他的情緒,即使他對你(讓你「住嘴」)有別於他對別人(「罵罵咧咧」),這種所謂的「克制」卻仍讓你感覺到他情緒的「不穩定」,你怕他哪一天萬一「克制」不住了,對你也「罵罵咧咧」怎麼辦?

那是你不想經歷的和不願接受的,對嗎?否則你也不會來知乎了。

如果你已經感覺到這個問題對你來說的重要性,並在婚前慎重考慮,說明你是乙個理性的成年人,這是正確的,這對你們雙方都是負責任的態度。

但這是他的性格和習慣方面的問題,改變主要在他,不在你,建議你也不要幻想婚後他就會立刻變成你理想的狀態。最後的主意得你自己拿,決定得你自己做。但是,無論他願意改變,還是你願意陪他改變,雙方都會付出很多很多,做好心理準備,能接受就好。

好好溝通吧,努力改善和解決問題還是應該的,盡人事,聽天命,問心無愧就好。祝一切順利。

4樓:布丁迷你版

看你能不能接受,先不要抱著他會改變來思考你要不要和他結婚,而是他如果一輩子這樣你是否能接受,選擇權在你,follow your heat

男朋友脾氣差,情緒化很嚴重怎麼辦?

堯堯 害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這是今天的事起因 問了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笑而不語 個人覺得脾氣差不可怕,就怕遇事沒擔當,只知道發脾氣,或者乾脆逃避,這種人教化不了。搞清楚他容易情緒化的根源,幫助他一起想辦法改進,視嚴重程度看看心理醫生。 陳默 我是乙個女孩的男朋友,我對她的脾氣最近越來越差了。關於考研的方...

太過情緒化該怎麼辦?

簡e 你的這個問題,佛法上叫做 我執 我 越大,越在乎 我 什麼事都是以我我我我的,必然會情緒化。比如你孩子考試不好,比原來落後了10名,馬上火氣就上來了。因為站在 我 的角度,這不應該啊。可是你站在孩子的角度考慮過嗎?孩子或許已經內疚了,你還在雪上加霜,如果你是孩子,你會怎麼想?比如某個同事背後議...

男朋友情緒化怎麼辦?表現為不說話,也不告訴我原因,問就說沒事!瞎子都看得出有事好嗎,怎麼辦?

職場心說 你男朋友就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兒一樣,他只會跟一些自己覺得在一起舒服的人講話,譬如比他年小一輪的小朋友,幾個願意假裝和他一起沒心沒肺的死黨,諸如此類。解開他問題的關鍵在於他的父母和他自己!解開他問題的關鍵在於他的父母和他自己!解開他問題的關鍵在於他的父母和他自己! 哈哈,我以前也有過一模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