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情緒化怎麼辦?表現為不說話,也不告訴我原因,問就說沒事!瞎子都看得出有事好嗎,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4:25:59

1樓:職場心說

你男朋友就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兒一樣,他只會跟一些自己覺得在一起舒服的人講話,譬如比他年小一輪的小朋友,幾個願意假裝和他一起沒心沒肺的死黨,諸如此類。

解開他問題的關鍵在於他的父母和他自己!

解開他問題的關鍵在於他的父母和他自己!

解開他問題的關鍵在於他的父母和他自己!

2樓:

哈哈,我以前也有過一模一樣的困惑,瞎子都看得出來他有事呀,卻偏偏要撒謊說沒事或者壓根不跟你說話不理你了,每當那個時候我就又迷茫又恐慌又生氣又好奇,於是拼命追問,想要知道什麼事想要和他分擔,但是結局總是事情變得更糟了。

其實,這個時候最好的做法是不!要!理!他!

他需要安靜需要思考你就給他空間給他時間讓他獨處就好了,為了克制住自己的好奇心和不滿情緒,這個時候我們要自己找點事來做,打發時間,出去吃喝玩樂,逛街呀!!真的不要想太多,免得引申出更多矛盾和不愉快。等你盡興歸來他可能就好了。

有時候真的感覺男性和女性不是同乙個物種,兩者的思維模式和處事方式差異太大了,就像狗對貓搖尾巴表示友好,但貓覺得對方在挑釁呢,男人和女人也是經常誤讀對方的意思。介紹本書唄,《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3樓:

「一護:你什麼都不問嗎?

露琪亞:問了你會回答嗎?

一護:……

露琪亞:那是你的問題。很深沉…很深沉的問題。

我不知道該怎麼問。要我深入的追問,卻又不要傷害到你,我沒有那麼高明的問話技巧。所以我會等。

等到哪一天你想說的時候,覺得說出來也無妨的時候…你再告訴我。我會等到…那一天的。」

——當年看到這段好感動的~

男朋友情緒化嚴重,該怎麼辦

kenzo11 個人建議你及時結束這段感情吧,結了婚之後瑣碎的事情和摩擦會更多,跟乙個情緒化的人在一起,你會感覺特別辛苦並且不開心!尤其進入了婚姻再要分開成本就太高了。本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結婚5年,一直不開心,但是想到離婚要面臨很多問題又下不了決心,但是堅決不要孩子,因為完全能想到跟這樣乙個人生活...

被欺負男朋友不說話我應該怎麼辦?

抓到就是幹 大家都讓你分,我來寫乙個,不一樣的吧 我呢就是你筆下的這種型別的人 不管是家人 兄弟還是女朋友受到不公正待遇了我都有過,沒有上前去幫助他們據理力爭 為什麼呢?可能我的情況可能和你們不一樣 按我的理解,當時這些個場面基本都是我方佔據上風,我方人馬基本都比較兇悍,然後很多人吃瓜群眾圍觀所以我...

和男朋友吵架,他不說話,不哄我怎麼辦

不能再讚的F夢 吵架傷感情。感情是雙方共同經營,不是單方付出。體諒下,他也需要平復。男生不要等著女生回應,女生也不要等著男生哄,否則各自在等待的過程中消耗盡了感情。 自愛 你們倆一種人,你覺得跟別人鬧矛盾受委屈了,他也是輸錢覺得很委屈。你們倆處理問題的方式都是跟對方哭訴,索求安慰,但是卻完全不想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