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有心理問題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5:58:39

1樓:TheWind風子

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感覺,那是我初三的時候了,壓力大的讓我自己感覺要崩潰,可能是因為太好強了,對各種事情都很在意,讓自己很痛苦。那時我明顯的感覺到是自己和內心中另外乙個自己在爭鬥,每天會活的很沉重。現在走過這一段路,才發現每個人都曾有過那樣的作繭自縛的經歷,你不清楚別人的笑容下是否也承載著那樣的掙扎感,往往是拼得越狠、往往傷的越深,就越沉重。

這也就是我們內心的掙扎,可能很沉重、很荒唐、但一定很有價值,它能讓你認識乙個真實的自己。但我要告訴題主的是:不要再在乎別人眼中的你自己,你只需要專注於你自己眼中的你,做你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你並不可能做的比所有人優秀,大多數的人無法理解真正的你,但你也並不是為了他們而活;學會拋開包袱,你沒有勇氣去拋開一些什麼,你就不配去獲得一些什麼,學會失去你才會有所收穫;努力成為乙個自信的人,只有那個時候,你對了,你的世界就對了,你才真正堅定不移的好自己的路說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真的很困難,但我們都需要和內心那個自己來爭鬥,來成就乙個更完美的自己。

最後:不要輕易認為自己有心理問題,可以鼓勵自己,這不過是上天在考驗你內心的強大程度。

認為自己有心理問題怎麼辦?

龍哥 積極面對,然後尋找解決方案。如果這個世界上還有乙個人沒有放棄你,那個人必須是自己。即使全世界都放棄你了,你也得對你自己充滿希望。 卟啦卟啦 其實我覺得很正常 我也經常有這樣的時候 而且我覺得許多這種情緒都是打磨出來的 慢慢反倒會習慣 我總是心裡戲特別多無端給自己加壓力 又一次飛機上貼的很耳熟能...

如果有心理問題,應該怎麼辦?

於飛 在生活中的遇到壓力或挫敗,產生失望 不滿或怨恨的情緒感受,對未來感到焦慮,逐步形成負面的思維和行為習慣,迴避現實的風險和痛苦,在頭腦中製造出一些假問題去解決,以表達負面情感 證明自己和消除焦慮。如焦慮 疑病 強迫症狀的擔心自己犯錯 失敗 生病 痛苦和被他人忽視 拒絕 否定 貶低 嘲笑 排斥 侵...

極度沒有安全感怎麼辦,覺得自己有心理病。?

零語 可能這是自己的自我保護意識吧,因為我也遇到過胡思亂想,以為一種處境聯想到好多好多的東西,但是也正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用什麼方法怎麼去保護自己,怎麼去保護自己最重視的人。放心吧題主,一切都會好好的,也許只是因為你心裡有些在乎的東西 荷村姑 極度。是到了哪度?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至於安全感也要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