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改掉拖延症(懶惰)?

時間 2021-06-06 22:44:14

1樓:方向導師

開始行動,什麼都不要說,沒有任何藉口。只有行動才能開始,從身邊的小事開始做起,一點一點來養成習慣,不要已開始就給自己定個很大的目標,到最後無法實現,打擊自己的積極性。

開始行動,沒有任何藉口。如果沒有行動,我們只靠想象,是無法到達目的地的。只要開始行動,就無須考慮是否要做的問題,而是如何做好的問題。

想到了,就抬起屁股,離開板凳,不要停下來,其實事情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難,你邁出了第一步,就已經成功了一半。還有一半需要你堅持下去,乙隻腳不停地放在另乙隻腳的前面。

其實,拖延症只是一種藉口而已,是自己只願意躺在舒適窩,不願做出改變的表現。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不走出去你是體會不到成功的喜悅,也無法享受帶給你樂趣,只會在後悔中度過。

你想後悔嗎?

2樓:大人物

如果您有愛豆的話,每天早上在周圍環境很安靜的情況下告訴自己,我要向我愛豆一樣優秀,給自己動力。如果您沒有愛豆的話,那麼您就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每天向著那個目標前進

如何養成自律的習慣,改掉拖延症狀,改掉懶惰?

奧特曼 一般愛拖延的人還有乙個問題,孤獨,不能說每乙個人都是這樣,但如果真的是這樣,一定要多去走走看看,發現更多你沒去過,沒見過的東西或者地方,只要趕邁出那一步,有可能就一直想走在路上了,才開始自己做不到可以報一些徒步團呀什麼的, 代號臥底 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是深度拖延症患者。可以考慮從一件小事做起...

如何可以改掉拖延症?

拖延也就意味著自己清楚自己在拖延的是什麼。足夠的痛苦可以促使你自動不拖延。拖延症的話,就不太一樣了,拖延成症,這是在享受拖延的焦慮感 存在感 確認感。要改掉長期習以為常的方式,一點一點去做,不過要是能改,也就不會拖延成 症 了。理一理拖延帶給你哪些好處,清晰下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對自己真實一些。 時...

怎麼克服畏難心理,拖延症以及懶惰?

徐不欺 只需記住一點 不會是會的第一步,拙劣是精妙的第一步。凡有困難,皆是序章。畏難又懶惰的人,對事物的看待方式是割裂的。只看到眼下的困難和自己的笨拙,看不到其後隱藏的成功的雛形。或者只看到自己的美好願景,看不到願景是從當下一步一步走下來,延伸出去的。在他們眼裡,當下是當下,未來是未來,困難是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