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他今天過生日 人家有女朋友 要不要說生日快樂? 糾結 ?

時間 2021-06-06 22:44:14

1樓:若拙

如果是我,我不會說。

說了只會讓自己更加卑微,畢竟人家還有女朋友。

不可能的感情還不如放下,試著把自己的心開啟,你就發現值得你愛的人很多。

2樓:花開的聲音

同樣是單戀也有不同的情況

如果是懷有在一起的希望的喜歡就去說哪怕當下沒結果也讓他感受到你的陪伴

如果是不懷希望的暗戀就別說不用給自己留無用的幻想

3樓:TiAmo楊寶林

說,怎麼不說呢,說了看他的反應可以堅定要放棄的心(我就是在給喜歡的男孩說生日快樂以後放棄的,因為喜歡不喜歡確實能從回答裡面看出來)

4樓:Situ-大聖

如果說目的明確了,就沒有糾結了,舉個例子,我說生日快樂就是單純祝福他,又或者說我說生日快樂是想讓你知道我還是喜歡你。 其實沒什麼好糾結,說了和沒說了都不少了什麼。

5樓:湯臣

從你的言語中可以看出你應該是處在暗戀的一方,如果你一直都沒有表白,那為什麼不能祝福呢,你喜歡的那個人又不知道你目前正在暗戀著他!他也不會太過於在意的!暗戀很痛苦,表白了又怕被拒絕,不表白心裡又得不到對方的認可,本人年輕時候也是這樣的!

直到有一次那個她直接就問我說:是不是喜歡他!我說:

那就說吧!就一股腦兒的吐露了,如果那個時間節點不說的話,我感覺我以後會後悔的!雖然沒有成功的在一起,不過也引起了她的注意,到現在為止,我們還一直保持的正常的同學關係!!

加油!!

6樓:清烙

覺得沒必要糾結,一句生日快樂沒什麼大不了!但這句生日快樂說出去時,你內心的想法才是關鍵的,你是因為什麼內心波動說的呢?單純的為了祝福而祝福,還是想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思?

還有你們的關係,具體是什麼關係?

說了,你多了什麼嗎?

不說,你少了什麼嗎?

今天陪朋友去給他女朋友過生日,他付出的代價是接下來兩個月的泡麵,這樣的男孩子他們以後會有未來嗎?

布蘭 史塔克 君子之澤,五世而斬,窮不過三代的意思是三代之後絕嗣無後 太窮是不配有交配權的 所以男生還是先去提公升自己,有經濟基礎之後在考慮戀愛吧 順手就把螢幕給我男朋友看了一眼。作為乙個24k純直男,他看完問題後回我一句 沒有 直白了當。然後我追問他為什麼,還是簡單直白的一句話 太拮据了 想了想,...

男朋友兄弟的女朋友明天過生日,男朋友去人家裡給做飯,說生日禮物就不送了,請問這樣正常嗎

畏寒 已經開始生氣了 他兄弟的女朋友,跟他有什麼關係 還要送生日禮物 還去人家裡給做飯 人家男朋友都沒這麼上心的 要不他不正常,要不他兄弟不正常,要不他兄弟女朋友不正常想了想不對,就算人家不正常,也沒有他這麼不正常的 豆子 代入感太強我已經生氣了。她過生日跟他有什麼關係啊,跟他有什麼關係啊,無語,那...

男朋友過生日,作為他的女朋友,在他生日聚會的時候送小禮物給他的朋友表示感謝,這種做法得體嗎?

里昂 看禮物是什麼,送給了誰,如果是不貴重的小東西,比如糖果呀,祝福卡片呀之類的,而且每乙個朋友都送了,那就沒什麼關係,如果送的挺貴重,而且還分人送的話,就不太妥。 愛吃土豆的多多 你男朋友過生日,為什麼要給你男朋友的朋友送小禮物?嗯 這個禮尚往來嘛,你男朋友過生日他朋友過來,等他朋友過生日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