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子今天過生日,但是我不敢和她說生日快樂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0:12:43

1樓:陌陌

寫首藏頭詩祝福生日快樂,藏尾表白,一步到位

2樓:森森的腦袋靈

太離譜了喜歡的女孩子也過生日但不至於生日快樂都不敢說我只是不敢表白而已你這不敢說生日快樂太離譜了

3樓:晶晶呀晶晶

再不敢,好女孩就成別人家的了!

4樓:雩紋

你不是不敢和她說生日快樂,而是不敢表達你對她的愛意吧!

勸你一句,大膽地說出來!要有勇氣,因為有些時候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了。所以,珍惜你所擁有的機會,把愛大膽的說出口。

無非就是兩種結果,要麼接受,要麼拒絕,有何懼怕!人生中,雖然有許多遺憾,但你不希望因為你的怯懦,而後悔一生吧!加油,朋友!相信你,可以的!

5樓:lemon

「今天你生日啊?(記得帶著自然的笑)然後說:生日快樂喔~」

6樓:時代峰峻燈光師

生日快樂,這麼簡單的就算是再多個祝福也沒什麼的啊,陌生人有時候也會這樣吧!再不濟手機上說也可以吧!

7樓:陌上煙雨

看到你這個問題不由得想笑了男孩子嘛大膽的去追別唯唯諾諾的說句生日快樂不就是很簡單的事情嘛

8樓:以琛Charles

膽子大點啊,我喜歡的姑娘就是明天生日,然後給她長篇大論的準備了一條,就別害怕什麼表白失敗了做不了朋友這種事,加油

9樓:想我了呀

這有什麼不敢的,連生日快樂都不敢說,怎麼追到她呢?不要害怕,衝鴨

10樓:Daisy

衝呀,生日快樂,就四個字,怕什麼

11樓:青青子衿

生日不搭話啥時候能搭上話呀親!把握機會呀

12樓:尋常

錯過的就只有遺憾嘗試做了便不一樣了

13樓:不7了sing不sing

要說的,因為這是乙個很自然的聯絡她的機會

14樓:Lisa

就是我不敢跟他說,那就買個禮物給他唄,反正女孩子最喜歡的就是禮物。

15樓:

說啊人生只有一次做想做的事愛想愛的人不留遺憾不要後悔

16樓:相相

這不是很好的機會嘛?關係都是慢慢拉進的

17樓:怡菲兒

在暗戀中,每個人都是敏感又卑微的。

暗戀是什麼,生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更怕你知道又裝作不知道。你不敢跟喜歡的女孩子說生日快樂,也是因為你不確定她知不知道你的喜歡。如果平時你和她的關係不錯,你大膽的,大大方方的跟她說生日快樂。

如果她平時和你說話不多,你就假意剛剛知道今天是他生日,對她說,聽別人說今天是你生日,我剛剛知道,生日快樂啊。這樣也是避免了尷尬。

不知道你對她有沒有表白過,如果表白了,那你就應該去追,追的話,她過生日你也應該好好的對她說生日快樂。沒表白的話,就參照上面吧~

不管結果如何,都希望你表白後可以成功,沒成功的話,你可以試著對她好,當然記住,別做舔狗,適當就好。沒成功也不要氣餒,用空閒時間提公升自己,完成高質量的目標,你之後會有比她更好的。加油哦

18樓:Darkside

那是因為你害怕她瞧不起你或者並不在乎你對她說生日快樂。沒關係的,如果是這樣你會找到比你現在更喜歡的人。

女孩子是怎樣過生日的?

貓君吃了你 我特別感謝爸爸媽媽為我過的每乙個生日。我很幸福,今年25了,從我記事開始 大概6歲記事 每年爸爸媽媽都為我過,我每年都有蛋糕吃。我朋友很少,所以生日一般沒有什麼來自朋友的祝福和禮物。但是我爸爸媽媽永遠都會給我準備蛋糕和禮物。 方夏若曦 小時候很想過生日,因為相信爸爸媽媽會在你生日時滿足你...

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我就再補充一下。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

女孩子過生日,男生應該送什麼禮物她會喜歡?

神夏洛克 如果你想讓她刻骨銘心,一定要做浪漫的事。任何乙個第三者,都不會理解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浪漫,所以不在於完美還是缺損,重點是你們雙方都來電。如果你本身很普通,想不到什麼好方法,你就直接買貴的東西就好了,讓對方知道你在乎她,你為了她不惜一切代價,這對於大多數的有效。 小圓子 2包包,包治百病嘛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