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輸不起的性格

時間 2021-06-02 13:56:48

1樓:魚七

有句很俗的話,我在這還是想說,有時候過分自尊是自卑的表現。像我,其實也是這樣,過分維護自己的尊嚴。但在社會上生存,哪有事事順心的呢?

只有磨平自己的稜角才能更好的生存。但另一方面輸不起我覺得也是對自身高要求的體現,比如,你的工作一定要做到最好,你對自己身材的管控一定不放鬆,我覺得這樣都是理想的「輸不起」模式。但如果涉及外交,「輸不起」可能會造成你社交上的一些困擾,這種時候,我覺得放低一點自己的姿態,被冒犯的感受就會輕一些了。祝好。

2樓:

估計你沒怎麼輸過。

我以前也輸不起,後來輸多了就習慣了。現在心態也好了,輸了說明我有不足,有不足就補,補了繼續上場。人生蓋棺才能定論呢,只要我還在場上,就沒有輸贏,繼續奮鬥好了。

3樓:hqman

就我自己而言也總是害怕失敗,從而會擔心焦慮。

自我分析有兩點原因。

1:不夠自信過分看重結果,生怕自己做錯什麼,反而處處受拘束。

2:對未來機會的忽視,很多事物都是暫時的,現在得不到,未來還有大把的機會。

總的來說,保持樂觀勇敢的心態,把眼光放遠一些。

4樓:劉適寒

輸不起是別人說出來的,其實誰都輸不起,只不過有些人掩飾的好一些,好些人容易被看出來,而有些人很賤的會嘲笑別人,所以我覺得問題不是輸不輸的起,而是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就是輸不起,說明我看重勝負,有進取心,輸不起怎麼了,跟其他人有什麼關係。只要在我輸不起的時候不罵街,不會怪別人,不說些傷害別人的話就無所謂。

你可以打牌的時候緊張,怕輸,這個無所謂,但是如果你因為這個去埋怨你的對家或是怪手氣太差吧啦吧啦之類的就讓人討厭了。

總而言之吧,這跟輸不起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的性格如何改變?

你所說的慫樣我覺得應該是從兩個方面來考慮,乙個是表面,乙個是心思,外表好說,只需你有錢,那麼就去換個新髮型,買幾件適宜的時髦的衣服,立馬就能夠改觀,可是心思就不相同了,乙個人由於缺少成功的閱歷,缺少客觀的期望和點評,消沉的自我暗示又按捺了自傲心,加上生理或心思上的缺點 惡劣的生活境遇等等原因導致了自...

性格可以改變嗎?如何改變?

緣夢 寫個不可控的調節性子的辦法,注意,是不可控制的,你試過之後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我在好幾個人身上試過了。首先,隨便想個詞語寫下來,然後開始聯想,一般有兩種,舉個例子,粉筆 有些人是,粉筆,黑板,寫字,上課,這樣條狀的。有些是,粉筆,可以寫字,毛毛的,會黏灰,石灰做的,這樣發散的。你要做的就是如果...

如何改變某人的性格?

知南而上 改變自己的性格首先就要從尋找開始 既然想要改變那麼就意味著你厭惡現在自己的性格所以,你有考慮過你想要變成什麼樣的性格麼?尋找自己想要的性格,尋求他人眼中自己的樣子是作為改變的第一步,萬事開頭都需要乙個目標第二步,根據你所選定的性格選擇適當的觀察目標注意觀察不是模仿,模仿更容易讓別人心生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