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不好的性格

時間 2021-05-08 07:28:00

1樓:月月竹

從你的敘述中似乎感覺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了,比如過度防衛,心口不一,為此還錯過了很多機會,你痛苦的點是什麼呢?是後悔錯過而痛苦,還是因為從小受的傷,無法彌補,所以導致自己無法改變而痛苦。

如果是前者,那沒有必要了,錯過已成往事,能做的不就是往前看嗎.

如果你說你認識到問題了,還是不能改變自己,而不能改變的原因是從小受過傷,那麼你也是用舊有的眼光看問題了,小時候我們缺乏很多能力,不能保護自己,現在長大了,增長了很多能力來保護自己,可以試著去突破那個自認為還是小時候那個容易受傷的自己了。

你可能更缺乏一些勇氣去突破自己,不要那麼著急的就說要改變,現在的你也是一路坎坷而來,幹嘛那麼嫌棄的要把它拋棄,你可能需要的是重新認識它,既認識那個過去的自己,受限的自己,也要去認識現在的自己,她能從受傷中走來,一定也積攢了很多的力量。認識它們,運用它們。一定會有乙個不一樣的你在前方等你。

2樓:appleBB

首先得聽得進別人的意見態度謙虛,越是脾氣暴躁的人越容易否定別人意見,其次多看書多交流,眼界開了心就沒那麼飄,以上都取決於你能不能低頭

3樓:Magic

性格沒有好不與不好,只是每個人在乎的點不一樣,為人處事不一樣才有差異性,別人才覺得你不好,說到改變,時間是乙個很好的老師,相信自己

如何改變自身不好的性格?

張大老闆 首先,因為什麼而自卑,自卑後你會做什麼,建議你先從敢於和別人社交開始,我之前就是感覺我似乎有點自卑,於是我就經常去公園沒事幹隨便找個人聊天就這樣慢慢的變了,自卑後,你要學會思考,可能這樣做沒有一點好處,還會損失朋友,另外心態第一,希望你能懷著一顆無所謂的心,這樣就不會有自卑的感覺了,比如心...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啊?

孑漓 總體來看,題主是在處理情緒方面遇到了困難。一方面是不知道怎麼應對自己的衝動情緒 容易生氣發脾氣 一方面是不知道怎麼應對別人的負面情緒 有時候別人不高興,我不知道我怎麼想的,我會比對方更不高興。甚至於說我弄的對方生氣,我還想要對方先服軟 或許,題主從小成長的家庭氛圍比較嚴肅緊張,家人之間也不太能...

如何改變自己陰鬱的性格?

到Sunny燦爛的地方去,和活潑開朗的朋友在一起,自然放鬆地笑一笑。你越是待在陰暗壓抑的環境,尤其是心思敏感的性格,越容易陰鬱,笑起來越刻意,這是必然的結果 boatboat 想要改變也是好事,可以慢慢將自己生活中加入一些新鮮的事物。不要去刻意的想到自己陰鬱。其實想說的是,不管Sunny也好陰鬱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