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冷淡的性格?

時間 2021-06-01 23:27:53

1樓:

這幾天我都在想為什麼我如此冷淡,發現是因為喜歡忽略現實中的瑣事,大部分時間都在自己理想中的世界裡。我很清楚這個原因是童年時的生活習慣,少有朋友,父母吵架,家庭環境差,每天只能靠著幻想度日,久而久之變的無法和外界正常的交流,因為關注的世界都不同了。現在找到原因的自己開始學著關注瑣事,試著去跟其他的人找話題。

不需要多大的交際圈子,只希望成為普通人。

2樓:

有人生性冷淡,有人天生熱情,有人外冷內熱,但是都好過內心冷淡卻假裝熱情的人。其實人與人的交往重點在於真誠,真正的朋友是知道了你的本性卻依然不離不棄的人。

3樓:雲淡風輕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乙個熱情開朗的人,可是最近無論是從他人的反應還是我自身的感覺上,我都感覺到了自己的冷漠。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可是當我面對很多事情時我就是很無奈,也不想有任何表達。不想和人交流,不想表達自己的想法,終於體會到了越長大越孤單。

4樓:Lily

我也是性格冷淡,特別是對異性。有一些異性曾跟我說過,我太冷,不易接近。但是我和女性朋友的關係還不錯,一旦熟了就有很多話說。

對於異性反映我冷淡,我覺得還是因為我一直以來接觸異性很少,不懂得如何與他們相處。這樣的問題很難改變,隨便吧,就這樣了。

如何改變自己不好的性格

月月竹 從你的敘述中似乎感覺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了,比如過度防衛,心口不一,為此還錯過了很多機會,你痛苦的點是什麼呢?是後悔錯過而痛苦,還是因為從小受的傷,無法彌補,所以導致自己無法改變而痛苦。如果是前者,那沒有必要了,錯過已成往事,能做的不就是往前看嗎.如果你說你認識到問題了,還是不能改變自...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啊?

孑漓 總體來看,題主是在處理情緒方面遇到了困難。一方面是不知道怎麼應對自己的衝動情緒 容易生氣發脾氣 一方面是不知道怎麼應對別人的負面情緒 有時候別人不高興,我不知道我怎麼想的,我會比對方更不高興。甚至於說我弄的對方生氣,我還想要對方先服軟 或許,題主從小成長的家庭氛圍比較嚴肅緊張,家人之間也不太能...

如何改變自己陰鬱的性格?

到Sunny燦爛的地方去,和活潑開朗的朋友在一起,自然放鬆地笑一笑。你越是待在陰暗壓抑的環境,尤其是心思敏感的性格,越容易陰鬱,笑起來越刻意,這是必然的結果 boatboat 想要改變也是好事,可以慢慢將自己生活中加入一些新鮮的事物。不要去刻意的想到自己陰鬱。其實想說的是,不管Sunny也好陰鬱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