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可以改變嗎?如何改變?

時間 2021-06-05 11:23:46

1樓:緣夢

寫個不可控的調節性子的辦法,注意,是不可控制的,你試過之後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我在好幾個人身上試過了。

首先,隨便想個詞語寫下來,然後開始聯想,一般有兩種,舉個例子,粉筆

有些人是,粉筆,黑板,寫字,上課,這樣條狀的。

有些是,粉筆,可以寫字,毛毛的,會黏灰,石灰做的,這樣發散的。

你要做的就是如果你是條狀的,就每天早中晚弄個詞語做發散的聯想,反之亦然。

等你腦子習慣了新的後,性子會有個超級大的變化。

注意變化是不可控制的

2樓:

私以為,影響性格的因素中,不可控的因素佔大多數,非常依賴於發生什麼事,或者遇到什麼人,而比較可控的,大概就是只有思考和學習

3樓:

你要知道性格的形成原因是非常複雜的,和你的家庭和成長各種因素都有關係。但在我看來你為什麼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呢,每個人的性格都是獨一無二的,無所謂好還是差,主要是要堅持,遵循自己的本心,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看法而盲目的改變,這樣是得不償失的,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最獨一無二的。

4樓:

老話說江山易改稟性難移,沒說秉性不能移啊。老話還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你想變成啥樣的性格,就去跟這樣性格的人群接觸,又或者你原本就不是你現在的性格,只是沒有激發開來。

5樓:

我覺得是可以改變的,也需要經歷事情,比如愛情,比如工作,比如友情。我以前就是屬於性格比較自我為中心的女生,並且想問題很片面和幼稚。之所以把愛情放在我認為改變我的第一原因是有很大關係。

我與他是大學同學,我先喜歡的他,直到分手後三年的今天我也不知道他當時跟我在一起是因為什麼,或許可能喜歡過。第一次正兒八經談戀愛,再加上我真心認為他很帥,我愛的很自卑。在一起的日子裡我對他很好,一門心思掏心掏肺那種,凡事都會第乙個想到他。

但是因為我的性格有時候很極端,有時很自卑,總是通過吵架來讓他證明他喜歡我。所以他累了,跟我分開了,我哭著求他別走,可是還是分開了。那段時間我由於戀愛和室友也越走越遠,女生之間的友情有時候就是這樣,等我失戀後想融進去她們已經在排斥我了。

我不否定我確實被愛情沖昏了。所以那段時間的我,感覺快要死掉了,失戀,被排斥,掛科。乙個寒假我封閉自己,還好有家人和閨蜜的安慰,慢慢的我走出來了。

從此以後的日子裡,我再遇到男生,我懂了愛到七分剛剛好,懂了迷人是需要神秘感,懂了付出需要適度,也懂了不那麼當回事,懂了若即若離,懂了欲擒故縱,懂了怎麼高姿態,懂了怎麼曖昧。這些都是他改變我的。

愛情確實能改變乙個人。我囉囉唆唆用手機碼了好多,可能這些都是我個人見解,知乎上這種回答也挺多的。不知道是否能夠幫到,請見諒。

6樓:觀世者

不請自來,性格並不是一出生就決定的問題。而是你在成長過程當中的各種經歷,人和事,自己形成的一套方法或是一種直覺。性格是乙個相當複雜的問題,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身邊的乙個人,突然之間因為某件事,變得不可理解,和陌生。

讓我們自己非常不理解,性格有顯性的一面也有隱性的一面。我們平時看到的每乙個人都是把自己最顯性的一面,不自覺的就下意識的表現出來;以讓我們「自然而然」的表達自己。

你無需問這種問題,我也不能給你乙個準確的回答來對你進行乙個精確的指導。

我想說的話,人是一種充滿各種可能和不確定性的動物,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下一秒將會變成怎樣的乙個人;你所要做的,是盡力的理解這個世界發生的一切,你在理解世界的過程當中,本身也是對自我的一種探索。盡力讓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人只活一次,我們都不知道死亡之後是否還會有生命的延續,只有死人才知道。人生苦短!

想做就做,抓緊時間,活個徹底的自我!人是極為不確定性的動物,誰也不知道下一秒誰會變成誰,正是因為不確定,我們的世界顯得如此美麗…

性格可以改變嗎?

可以吧 我們學習一樣東西都是從模仿開始,細微的改變也可以從模仿開始,不過最理想的還是發自內心地去做一件事。或者,用理性解決問題,而不是感性。相信自己的力量。 芸大呂 可以人不可能一成不變 也許下一秒發生的事就能讓你的三觀顛覆 對人生或者其他產生乙個新的概念或者換換乙個新的思維對待人和事膽小內向的人可...

性格可以改變嗎?自我懷疑?

樹紫 可以改變。我讀高中前的性格和讀高中後的性格完全不一樣,甚至可以說是反起來的。因為在讀高中的時候我經歷了一段很痛苦的生活,導致我從心裡厭棄自己以前的性格,在外因內因的一起作用下,我改變了我的性格。 成績這個東西真的不是想好就能馬上好的。試著放鬆下來,把心態調整好,落實到每天的生活,早睡早起,該娛...

人的性格可以改變嗎

改變誰的呢?自己還是別人呢?客觀的說一下,性格發生根本上改變 要麼自身或者說環境逼迫式改變,要麼生活遭受到很大的打擊性格改變是人的本性改變 人是趨利避害的,人類通過營養物質不斷豐富了社群獲得了更多的壽命,要改變本性,還要繼續補充營養,而營養補充是有乙個平衡的,也就是吸收能力的多少,決定了人本效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