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抑制自己的焦慮症?

時間 2021-06-02 06:43:38

1樓:那彎彎的小河

抑制這個詞不對,如果你確定你有焦慮症,就要做好與這個病長期共存的準備,要求你平和的看待這個病,這是病就去治,看醫生聊諮詢師讀讀相關書籍,活在當下。

2樓:

準備去做飯了,剛好看到這個問題,忍不住先答一下。

你這個問題中用到「抑制」,這個方向是錯誤的。焦慮症的人,往往是太想掌控局面,太依賴自己的努力了,但身體和大腦生病了不聽使喚了,現實沒達到自己的預期,這種強烈想改變什麼的想法把自己逼到了絕境。

你不妨從現在的思維中跳出來,不要想著去「抑制」它,接受它吧!接受生活的不完美,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帶著這種不完美去生活、工作。

另,焦慮症與身體長期休息不足、壓力太大有很大關係,從這方面改變一下,給自己放個假,多休息,有時間多出去戶外走走,盡量從電子產品中脫離出來,當然工作必須要用到電子產品的情況除外。

該去做飯了,先到這裡,再次再說。

3樓:袁靜靜

我的焦慮大多來自我的拖延症,很多事情在腦子裡沒有去解決,然後天天想,晚上也會想導致失眠多夢,所以解決焦慮就是要想到就立馬去做

4樓:璐姐心理

從你的描述來看,無法在幹開發工作。

它影響了你正常的工作,讓你很難受,不舒服。

變得畏難,似乎是在說你沒辦法挑戰一些你覺得沒有把握的事情,不是那麼的相信自己。

那我們首先要知道

1,我到底焦慮啥問題清楚問題

2,畏難,聽著像是在告訴我們要更好的認識自己,要有狼性,要相信自己。

那麼相信自己的前提是自己做事情時成功機率大,能很好的讓你減輕自己的焦慮。

3,可以適當去做冥想讓自己能夠沉靜下來。

4,可以找諮詢師諮詢

5樓:閆世琦

焦慮症的本質就是擔心自己所擔心的事情會發生,不想要這個結果。於是越擔心越害怕它會發生。怎麼辦呢?坦然接納潛在的那個結果就好了,不管它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6樓:羅分子

焦慮症這個真的是太神奇了,明明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是先在腦子裡能想象成各種情況的發生,為未發生的事情擔憂,我跟你也一樣,可能是遇到問題不一樣,解決問題也不一樣,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去做出努力的

7樓:Zpangzi

問這個問題,就代表你已經抑制很久了。結果很顯然,焦慮沒有抑制住,反而不斷強化持續。焦慮本身最為一種內心的情緒感受,是很自然正常的一種心理現象。

如果在最初的焦慮出現時,我們沒有那麼在意,而是繼續該幹嘛幹嘛,這個焦慮就會按照自身的規律慢慢消失。正是由於內心對焦慮的排斥,導致焦慮持續強化固著成為焦慮症。

如何判斷自己得了焦慮症?

滾蛋吧焦慮君 焦慮症的主要症狀症 1 焦慮或坐立不安 2 難以集中精力和正常思維 3 疲乏或渾身無力 4 無端擔心自己會出現突發狀況 5 身體出現各種疼痛 假象 焦慮症判斷 沒有或很少時間 為1分 小部分時間 為2分 相當多時間 為3分 絕大部分或全部時間 為4分。共20題。答案附後。1.覺得比平常...

你們都是怎麼發現自己有焦慮症的?你們焦慮症的軀體化症狀是什麼?有什麼可以解決的辦法嗎?

時語 高考結束的那個寒假,在一次通宵的時候驚恐發作了。心跳加速 四肢麻木 寒冷,那種瀕死感,這輩子是不想再體驗了。之後就是反覆的檢查 去急診。我的軀體症狀最典型的就是心臟不適,要麼就是心跳加速,要麼就是早搏。還有失眠。解決的辦法,早期是難受就開始吃倍他樂克,後面可能也開始慢慢習慣了,就順其自然吧,腹...

怎麼確診自己得了焦慮症?

於飛 焦慮情緒會引發許多的軀體症狀,如胸悶氣短 頭暈腦脹 心慌心悸 腸胃不適 肩頸僵硬和坐立不安等,急性焦慮驚恐發作還會有窒息感和瀕死感。有些朋友剛開始會以為自己得了身體疾病,多次去醫院檢查無果後才知道自己是得了焦慮症。疑病症就是基於焦慮的軀體症狀,懷疑自己得了軀體疾病,如感到心慌和心悸就懷疑自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