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中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怎麼控制自己按照既定的交易系統去操作?

時間 2021-06-01 14:14:05

1樓:CONT

不把錢當錢,每次一開倉就告訴自己我能承受……的虧損,我能承受,這都是小錢……,堅持了幾個月後,我發現我扔個幾萬都跟沒事一樣了。

2樓:悠然

首先,情緒心態一些問題應該是你知道自己能夠穩定盈利後才能考慮的問題,因為這是的你不會迷惑,方向清晰,做單有理可依,心態就會很容易把控。假如你依然處於感性操作階段,再好的心態在連續虧損下都會出問題。

所以你現在要考慮的不是心態問題,而是盈利能力的問題,好的盈利能力自然能夠創造正反饋,你的心態也會越來越好。

3樓:

被打臉打多了就老實啦。如果嚴格執行是可以緩慢賺錢的,不嚴格執行是會虧錢的,虧幾次後就會嚴格執行,等賺回來,精神再次放鬆,幾個輪迴後,應該就悄無聲息就過關了。正常按照乙個簡單的系統嚴格執行五十次,基本能過執行關,到時候再執行其他系統也可以執行下去,再琢磨自己的系統,基本上可以在市場裡先活下來。

4樓:老葉

交易動作的變形來自於對交易規則失去信心,被市場的波動奪取了心智。

如果確信自己的規則是能賺錢的,怎麼可能不去遵守規則呢?除非真的是來市場陶冶情操的,那這樣的也沒必要考慮是否變形了。

所以防止動作變形,要不斷加深自己對系統,對訊號的認知,做出交易動作之前審視該動作是否符合規則…齊活

5樓:宇文雄

交易體系沒形成是會不斷變形的,因為思考的不確定,理解的不確定;

經驗與閱讀思考得出來的真正的交易體系,不斷經過市場的驗證,形成鐵一般的紀律,之後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衝動了。

如何把握外匯交易中的相對確定性的交易機會?

請耐心點 通過經驗和覆盤形成的交易系統,就是生成相對確定性機會的載體。如果市場沒有相對確定性的機會,那麼交易員這份工作就不存在,沒有依據。遇到這種機會要加倉幹。小資金,建議滿倉。 白澤 這都是些什麼人,總看到提這種怎麼找確定性的問題,神經病啊,交易裡哪有確定性的東西。總想著一步到位,找到個萬能的聖杯...

要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心理諮詢師盧悅 情緒分為了很多種,我今天想來說說是大家都會想控制的 憤怒 情緒。憤怒雖然是人類幾種原始情緒之一,但是實際上卻是一種比原始情緒 快樂 恐懼 悲傷等 更複雜的情緒。在憤怒之下至少存在一種其他的情緒 可能是羞恥,害怕,或者是痛苦,無助,甚至於可能上述情緒都有。以上的情緒的任何一種肯定都會讓...

如何提高控制自己情緒的能力?

二十二 2020.11.4週三 研究生網上審核開始了 我問了一下我對面的研友網上審核了沒有 他說什麼審核,我不知道 我說今天研究生網上審核通道開始了 他回答我嗯,不是今天剛開始麼,還有好幾天不著急 他明明知道第一反應先假裝不知道 我說好吧,我說這個考試承諾書的鏈結我打不開這個好像還需要列印他回答我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