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理諮詢師進行心理諮詢 諮詢師如果沒有懷疑進行諮詢者有抑鬱症,進行諮詢的人是不是就沒有抑鬱症

時間 2021-05-07 04:46:26

1樓:天源心理

心理諮詢師可以通過量表和諮詢評估確認你有抑鬱或焦慮情緒,程度如何,但是真正確認是否存在症狀還是要去醫院,不要說你的家人覺得你怎麼樣,你的朋友覺得你怎麼樣,術業有專攻,還是要問詢專業人士。

2樓:楊過

你也很正常,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其實你喜歡放鬆喜歡看電視,喜歡不努力的這種狀態。那麼另乙個頻道下面就是你要面對課業,需要花腦筋做事情,你要堅持,可能你覺得這樣就很糟糕。可能平常的時候心理的訓練這一塊比較少。

也有可能你的爸爸媽媽,平常的時候比較寵愛你。能夠把這個疑惑說出來真的是一件好事,但是你按長遠的角度上面去想乙個問題。你的爸爸媽媽真的不能一直幫著你,你終究要學會照顧好自己。

通過課程學習以後會有比較好的工作,這也許是大家比較接受的思維吧。

3樓:西西

不一定。抑鬱症是需要評估診斷的。如果來訪完全沒有提抑鬱這一茬,諮詢師也不一定會提到。

想判斷自己是不是抑鬱,掛個精神衛生科的號,讓醫生看。醫院的測評工具一般比較全,而且能做診斷。

當你投訴違規心理諮詢師後,心理諮詢師和機構一般會是怎樣的反應?

那年仲夏鍾情于海 那你有沒有做過呢?這個問題有點幼稚,因為就是作者不知道才跑來問得,我覺得這個主要看嚴重程度和機構的說辭。機構一般正規性很好並且在行業中服務做的也很好的,那肯定會更多考慮客戶的感受,在核實真實情況之後,解決客戶遇到的問題,畢竟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權益保護。這個世界才會更加和諧。但如果...

全職心理諮詢師和普通心理諮詢師有什麼不同?

Cheri Hey,你好 抱歉,我其實並不能夠理解你說的普通心理諮詢師具體指的是怎麼樣的。在這樣的前提下,我試圖做一些我所猜測和理解的兩者的差異。全職心理諮詢師是指具備專業的心理學知識 之前,我們認為他考取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的資格證 並且在持續受訓,如果是做臨床個案的,那他們還持續督導 體驗的臨床心...

如何成為國家心理諮詢師?成為國家心理諮詢師的前景如何?

徐豔青 首先目前沒有乙個考試或者標準能夠證明你是一名國家心理諮詢師。你再學習在學習,培訓,得到來訪的認可,得到同行的認可,得到行業的認可,就是一名諮詢師了。至於心理諮詢師的前景如何,心理諮詢師的大前景肯定是不錯的,但是學到領悟到什麼程度了。 愈見心理研習社 不說廢話,先給結論。1.大專學歷,可以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