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自己有嚴重的社交恐懼症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2:32:27

1樓:赤誠先生

我說一下我都是怎麼辦的:

不在乎任何人或物的眼光或是言論哪怕是呼吸!!!(別人怎樣做如何評價幹什麼與你無關!!!)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走

都是人都會生老病死有啥怕的?

你很優秀只是你沒有看到罷了。

2樓:liamlu

這些問題都是表面。核心問題是,你不接受你自己,你無法面對你自己,你禁錮了你自己。你有個想象中應該達到的水平,這樣可以給你一種安全感,但幻想終不是現實。

不能面對本來自己,就無法破除禁錮,更不會取得成長。

3樓:曉的陶研社

聽你描述應該是學生,感覺你是性格較為內向和靦腆。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的,說話少、聲音不大、能不溝通就不溝通。

這個還是需要你自己去改變,先思想上要想通、放開。可以去線下玩玩桌遊或者劇本殺,人數不多、密閉環境、遊戲有趣,玩的同時逐步把自己性格開啟。

4樓:諾雅

你好!你所說的這幾個場景其實很多人都有或多或少和你一樣的想法,雖然表面看上去好像周圍的人只有你這樣。

我曾經看到過一種說法,說在地球上人類的群體意識會發生一些大的變化,這是宇宙中從來沒有過的大事,在這時候,有很多從未到過地球上的存有來到地球上,觀察這一大事件。

他們也可能是你我他她,所以我有個猜想,也許和周圍人的距離感就是因為說不定是頭一次來不適應呢?

有的人說自己沒有感情,感覺自己很冷漠和周圍格格不入,也許也是這個原因。因為和周圍人的振動頻率不一樣,所以會覺得很不舒服。

這是不是乙個有趣的事呢?值得我們好好探索一下!

有社交恐懼症異性恐懼症的我喜歡上了古琴老師該怎麼辦,要不要換老師?

愛好教育的吳宗義 喜歡就是一種力量。有社恐症的認識需要走出來結交朋友的,剛好你有了喜歡的人 喜歡乙個人是一種美妙的感覺,被喜歡是一種幸福的感覺。這個時間先去喜歡,不要考慮換老師,換老師是你在逃避。下一步就是他是否喜歡你,你的喜歡是否給他帶來困擾,那麼你要挖掘自己的優點,把優點放大,這樣即便這古琴老師...

如何克服嚴重的社交恐懼症?

社交手段是可以後天習得的,逐漸訓練自己或許能夠交上好朋友呢原來我也是個很害怕和別人說話的人,總喜歡躲在乙個地方。但後來我有意識地訓練自己和別人對話的過程,先預演一下會比較有安全感吧。這個過程也比較痛苦,自己說錯話會躲在測算裡哭到全身發冷。堅持下來會有很大的改變的,相信自己。共勉吧,內心的充實會讓你有...

我的社交恐懼症很嚴重怎麼辦?

taina zhang 想象力越是豐富的人,恐懼的事物越多,並不是恐懼事物本身,主要是恐懼你想象出來的東西。首先,社交恐懼症不會在生理上遺傳,但是孩子的社交能力,或者社交手段往往和父母是成正比的,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父母會潛移默化的影響孩子。但是,在孩子上個方面沒有必要恐懼,我一直相信,孩子會教會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