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你有社交恐懼症嗎?

時間 2022-01-18 16:21:38

1樓:奈何橋

有,因為社交恐懼症我不敢跟別人說話對視,不敢去學校,學校裡人多,我不合群

2樓:激揚文字

有的,做事喜歡猶豫為人善良,偏內向的人都有吧

3樓:依然小林

有啊,覺得自己呆著最舒服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4樓:如故

如今社交恐懼症是乙個很普遍的問題,本人也有點社恐,不喜與人相處,就喜歡乙個人,平平淡淡,沒有家長里短。

5樓:Studying

當然有,一天天的煩死了。

不過正在努力克服

把心放在要做的事情上

其他別想太多

別專注於自己的情緒怎麼樣

一起加油

我覺得自己比之前好多了

看看心理學的書或許有用

6樓:feynman

有的,但社交恐懼症容易讓人進行內耗,耗費太多的精力在無用的程式上。

如果說咱們大腦比作乙個電腦,那麼社交恐懼症就是乙個掛在後台蠻佔記憶體的程式,不時地彈窗,又一定的影響了我們整個電腦執行的速度。

這種佔了一定記憶體的軟體,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我們的運算速度。但處理能力受到的影響蠻微小的,畢竟硬體什麼都還在,軟體的話多讀讀書,優化優化,可以更好點。

有時候在想大腦真的像電腦就好了,可以把無用的程式刪掉,但人腦畢竟不是電腦,咱們還是優化自己的軟體,有時候清理一下記憶體,增加執行速度吧。

7樓:從零開始努力吧少女

有吧,我覺得我不能信任其他人,總是覺得別人在欺騙我,交朋友好難

你有無社交恐懼症,或如何才能克服社交恐懼症?

天生Heye 最嚴重的時候看到家裡人都害怕出汗,更別說出門走紅綠燈,嚇得腿軟,社恐很多年了,現在已經敢正常出門和別人交流了,我拯救社恐的辦法是生活磨出來的,已經不允許再社恐了 小雪子 個人沒社恐,可以去諮詢一下心裡醫生,我本人覺得剛開始的時候人都不認識,就比較陌生,可能就是社交不通慢慢的大膽發起第一...

你會怎麼緩解社交恐懼症?

哆啦a魚 社交恐懼更多的是一種焦慮,擔心自己在別人面前緊張或者表現不如自己的預期好,而且這種焦慮會在一次次逃避社交中放大,進而否定自己,這是惡性迴圈。試著去接納你的情緒,不要逃避社交,將參加社交活動當做常態,不要顧慮太多,我們每天都會與人交流,這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慢慢將這個當成很輕鬆隨意的事情。...

異性社交恐懼症?

於飛 異性恐懼和社交恐懼相比,恐懼的物件更為具體,通常是在面對異性或有異性在場時感到緊張,更為具體的則是在面對自己喜歡的異性,或有自己喜歡的異性在場時感到緊張。而對那些自己不在乎的人則不會感到緊張。比如有一位男性朋友,有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場時,就會感到緊張,出現一些表情不自然 身體僵硬 大腦空白和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