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泡的茶不香嗎?

時間 2022-01-05 12:08:52

1樓:南楓

香啊,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們不能把自己的習慣或者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強加到別人身上,從而讓別人去認可我們的觀點。

這點就像我身邊的部分朋友,他也知道喝茶對身體有益,喝飲料對身體有害,但是人家就是喜歡那個味道。

2樓:茶韻悠悠

自己泡的茶當然不錯,但是您喝的茶嚴格來說屬於「代用茶」,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茶」。話分兩頭講,一方面,自己泡的茶香氣濃郁,不含糖更加健康,也更符合自己的口味;另一方面,奶茶購買方便,適應快節奏生活的需要。但是,不建議飲用含糖量過高的飲品。

3樓:茶言觀色

都是中藥,西洋參,枸杞,山楂,玫瑰花!

你這要是茶,那茶是什麼情況!

奶茶,雖然說我不喝!但人家起碼有茶葉。

每個人喜好不同,不要把自己的意思強加於人就行!

4樓:靜心茶療點亮心燈

奶茶其實不是茶,或者說主要不是茶,用飲料應該更確切些。如果你喜歡天然食物,茶的真滋味,只要你靜下心來品一品,你就會喜歡的。

燒烤、麻辣串、烤魚、麻辣火鍋……重口味把新鮮事物的本來味道都被覆蓋了,味蕾也不再敏銳,再加上商家為了講究效益,在食材的新鮮度上並不考究,一次兩次也就罷了,一旦經常吃這樣的食品,清淡的食品就會索然無味;而清淡食品必須新鮮,就像海鮮如果不新鮮是無法清蒸,而炸過的海鮮不能說它一定不新鮮。奶茶喝的是奶的味道多些,這裡的茶自然就弱化了。用玫瑰花,枸杞,山楂片,西洋參泡出來是養身飲品,沒有茶成分,也沒有茶的味道。

而中國幾千年的茶文化博大精深世界以之傲,它的養生之道從神農嘗百草日遇七十二毒,茶解之,定性它對生命的意義。唐·陸羽《茶經》向世界展示茶的魅力,是世界公認最早的最完善的茶聖經。這裡不僅記載了茶不同土壤不一樣的品質、茶的生產工藝……怎樣的人才適合品茶及品茶美學。

所以小小一片樹葉,大有智慧型,茶中有乾坤,作為年輕的你是否靜靜的安下心來給自己與茶對話的時間,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根本沒有促碰過茶,原來茶的原滋原味是如此甘爽,原來自己泡的茶是如此芳香!

5樓:茶旅十年

你那個嚴格來說根本不是茶,當然叫做花草茶也行,裡面沒有任何茶的物質。

飲食是非常典型的個性化很強的事情,有的人喜歡甜,有的喜歡辣,口味差別很大,就像你不理解別人喝奶茶以樣,可能對方也不理解你,奶茶的口感一定是調配的不錯,口腹之慾嗎,滿足味蕾的需求,享受到香甜的刺激。

奶茶店這幾年比較流行,也是在產品的宣傳上下了很大功夫的,年輕、時尚,網紅產品等等概念,不斷傳播給現在的年輕人,所以年輕人出去逛街,買杯奶茶就形成了消費習慣。

其實就像你看不上那些喝奶茶的人一樣的道理,我們專門做茶的,也看不上你泡的花草茶,類似的感覺吧!

6樓:Anna

你覺得自己泡的茶香喝不慣奶茶果汁,別人覺得奶茶果汁更好喝喝不慣自己泡的茶,這不都是個人習慣問題嘛?本就是無可厚非的事情。二三十塊的奶茶確實不便宜,但有的人喜歡就覺得值啊。

人跟人就是不一樣的,口味喜好相差甚遠,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你繼續堅持自己的喜好就好。

茶的香氣沒有茶商說的那麼香,是泡法不對還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勐海茶葉搬運工 這個原因可能有很多種啊 我只能以普洱為例 1.茶商忽悠你的,茶本來就沒那麼香 3.你用的水,對茶影響很大,自來水泡啥茶都不好喝。4.你所在地區的氣壓是否正常,低氣壓時候,泡茶不出香,比如下雨天喝茶水味重。5.假如是賣家所在地區和你所在地方相距甚遠,那麼茶得先醒醒。不然也影響味道。 大...

有茶可以泡10次以上的嗎?

一團和氣 我最近喝過,因為我外遊幾天,行前忘帶自己的茶葉茶具,結果,同行的人,帶了廣東的,柑普茶 柑子抽空肉,放進普洱茶 結果,10泡以上,還有濃濃的柑普茶味,適合運動出汗後飲用,生津止渴 筱悠 通常來說,不揉捻的茶會比揉捻過的茶更耐泡,例如白茶不揉捻,就很耐泡 發酵茶要比不發酵茶耐泡,例如同級別的...

老茶頭泡不開,可以煮嗎?

品勐源 茶頭在渥堆發酵的過程中,一些嫩一點的茶葉會在高溫高濕的環境下自然結塊,不易被分開,產生了 茶頭 茶廠會將這些茶單獨拿出來存放。一般渥一堆熟茶20噸,茶頭只有100 300公斤。這種茶口感厚 滑,且耐泡,是喝茶的首選品。老茶頭耐泡,一般可以泡30幾泡,然而一些茶頭泡三十幾泡後仍然泡不開,但是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