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師該如何釋放壓力

時間 2022-01-05 12:01:59

1樓:墩兒

有些壓力能釋放,有些釋放不了。既想回老家老婆孩子熱炕頭,又想在大城市拿高收入,拿著高收入又想著這是青春飯,迷茫以後怎麼辦。30幾歲開始考慮養老,可想想還有二三十年才能退休就又茫然了,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極度恐懼。

現在能早餐麥當勞,以後只能在家下麵條。回到老家沒錢沒人脈,除了在外打工的那幾年好點外,以後混的還不如一直在老家的親戚朋友。靠著辦殘廢的身體去搬磚都得被老闆鄙視,想去坐辦公室又沒別的技能,身在老家卻又像個格格不入的外人。

2樓:子葉先生

玩手遊是一種很好的解壓方式。

市面上手遊的種類有很多,推薦放置類的手機遊戲,比如地下城堡、放置軍團、航海王啟航等。

放置類遊戲不會帶來過量的刺激緊張感,可以慢慢感受模擬和養成的樂趣,相比於競技類的遊戲要舒緩很多。

另外大部分的放置類都會有首充禮包,一般是六塊錢,個人感覺比網購快樂多了。

3樓:程式設計師小猴

1.說出壓力,感覺千頭萬緒,不知所措時,找一位知心好友說出內心的恐懼核和問題,有時候,所面臨...

2.寫出壓力,當面對複雜卻又無法逃避的問題時,不妨寫出來,然後寫出可能的解決方法,...

3.撥出壓力,感覺壓力重時候最簡單組快速的方法就是深呼吸,也就是深深的吸一口氣,...

4.跑出壓力, 也可以在戶外找個清淨的地方,慢跑或者步行20分鐘,是全身的肌肉鬆弛,...

程式設計師該如何養生?

高強度?是996還是997?這種強度還是不要妄想養生了。本來還想說多出去吃飯,不要整天在辦公室 熬夜補充維生素之類。996 997直接 跑步,保證有氧運動時間每週150分鐘,emmmm具體說華爾街那幫人每天是60分鐘,他們的強度基本上和碼農差不多。 我欠了特別多問題,今天來答一波 我多多少少了解程式...

程式設計師的壓力有哪些?

劉鑫 每次專案上線都要加班到第二天其他同事上班的時候才能搞定,真的是無語的很。老闆不懂程式,只知道我什麼時候要,你就什麼時候給我做出來,做不好那就是你的問題。 八兩 沒有有產品的時候 沒要求,照著QQ那樣寫就行。woqu.有產品的時候 來,我們加個小功能,來,再加個小功能,我們再來下。 日行一善 工...

如何面試程式設計師?

hsmcomputer 1 看簡歷,考核專案經驗,有經驗的面試官,會看出簡歷上的專案是編造的還是真實的專案。2 讓說最近乙個專案裡用到的技術,考核技術在專案裡的用法。3 看標準,初級的話看基本用法,就增刪改查,高階的外帶調優,架構師看分布式元件和設計思路。4 技術過關了,看團隊協作等軟實力。大多數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