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的甲骨文相似哪些字母的組合?

時間 2021-05-31 21:34:36

1樓:「已登出」

謝 @暴論家哩哩啦啦 邀,這是乙個向下垂著的丁日,象徵了文明起源地——中東的艹羊傳統。

這個器官,英語penis,來自於的拉丁文寫作pēnis,來自原始印歐語*pes-

又衍生出:

法語pénis

德語Penis

義大利語pene

西班牙語pene

等。完美!

既然 @jointer 說我牛羊不分。這才是牛,上面的羊也不是最標準的那種,但是為了扯淡方便,選了這乙個。

2樓:「已登出」

我不懂「甲骨文」,但是這個「甲骨文(Oracle)」我認識啊……

這個「甲骨文(Oracle)」它和羊沒有任何關係的啊。

你要是說這個oracle,它有哪些相似的字母組合,你看啊,比如這個,oral,什麼的,還挺多的。

3樓:TairanoKaeru

正向肉眼可見第12個希臘字母Μ,側向肉眼可見第18個希臘字母Σ,而倒向又肉眼可見第11個希臘字母Λ。

我們知道:

11 = -(1+14)÷5+14=11+(4-5+1)×412 = -(1+1^45)+14=(11+4)÷5×1×418 = -(1^14-5)+14=(1+14×5+1)÷4而10 = 1^14-5+14=(11+4)÷(5+1)×4可知這個字型還隱含著第10個希臘字母Κ。

根據腳淆理論,羊隱含著A,經過排列組合,顯然這個字型代表了希臘語中的μαλκα。

Quod erat demonstrandum!

4樓:jointer

似乎這麼簡單的題不被人重視。我只好自問自答了。

最下面由於濃墨重彩成了乙個大箭頭,實際上是個y。再往上是個r,再往上兩隻角是乙個誇張的m,合在一起是yrm,大家知道r的字母音是a,讀出來就是yam,而m被金尼閣用來表示後鼻音,yam就是yang,正是普通話「羊」的拼音。

甲骨文最新的Exadata X4有哪些技術更新?

LSI China 最新資料庫雲伺服器Oracle Exadata資料庫雲伺服器X4,在功能和效能上均得到了全面提公升,提供了卓越的應用效能,延長了執行時間,提高了效率,可簡化系統執行,並充分利用對業務有關鍵影響的資料。總結起來,包括六個重大革新 1.最新的DLC技術。Oracle Exadata ...

骨 的甲骨文為什麼長這樣?

林彬懋 我不是吹毛求疵。這裡對 冎 別 與 另 別 的解說很詳盡,可為佐證。我再來說說 冎 與 骨 的關聯。冎 為 去肉之骨 當無爭議,但 骨 為 肉之核 卻無人關注。以是,當 冎 作為動詞解,則 去肉之核 以令 骨 顯現之時,其漸次顯現之 骨 從 冎 其所覆之肉流出。若 肉 可引申為 肉體 那麼這...

甲骨文的 化 字字形怎樣分析?

焚毀宇宙 HUA 所有的有花紋的總稱。比如花朵,雪花,樹皮的紋路,冰面的碎裂的花紋,木板上的紋路,岩石的裂紋,樹葉的紋路,天上的雲,人工繪畫的紋路。或者具有花紋的實體。1 花hu 1.植物的繁殖器官.2 形狀像花的東西。3不單純的,構成駁雜的.4心理的花。心念複雜的,變化多端的消耗。自然的產物。華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