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世界萬物會這麼規律,為什麼會如此巧合?

時間 2021-05-31 19:25:34

1樓:

如果能夠做到有意去除記憶和認知習慣的影響,或者嘗試將眼前的二維平面和身體感覺的時間性抽掉,就會發現那些規律和巧合都是現象世界對映在頭腦中的屏障,這些屏障最顯著的效果就是維持乙個穩定自我的存在和延續。正因如此我們才會說,人是被困在時間當中的囚徒,在自我意識還沒有消散之前,應該盡可能探索解脫之路。死亡來臨之後,就是下一輪遊戲開場。

2樓:圖圖解電影

1、為什麼我們所處的宇宙,所在的這個地球,有那麼多的自然規律,這是巧合嗎?

答案:100%不是!牛頓和愛因斯坦早就回答過這個問題了!

2、而且所有的規律都是「被發現」的,也就是說,在被發現之前它就已經存在了,那麼可不可以理解成在這之前是什麼樣的存在創造了它呢?

答案:無中生有!「無」創造的!

無是什麼?是內在的看不見的東西!

這個無對於人來說是什麼?注意,不是大腦、心靈、思想、意識、潛意識等,是產生思想、意識、潛意識的那個內在的東西,那麼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科學家還沒發現!

3、換個角度思考,我們已經習慣了認定我們生活的這個時間空間都存在了一定的規律,那麼為什麼萬物一定非是要有規律的呢?

答案:不按乙個規則執行,宇宙就亂套了,也就不存在了!

這個不是由人的意志所決定的!

你要知道是宇宙創造出了人類!

人類只能遵循宇宙的規則做事!要不然就毀滅了!

3樓:Zyy

規律,是人類當時對所發現事物總和的高度概括。所以規律有它的侷限性,如盲人摸象,摸到多少就猜多少。宇宙近乎無窮大,隨著人類視野的開拓,規律需要總結概括的基量會越來越多,規律也就隨著發現物的增加而改變。

看看物理學理論的發展歷史就知道了,統一一切的理論還不存在,受人類智力視野所限,規律是一直在發展的。

4樓:楊洋

秋天來了,夏天的樹木褪去了它茂密的外衣,只剩下條理分明的枝幹。

——如果有這麼一棵樹,自宇宙創生起,就不斷梳理並除去自身不必要的繁茂枝葉;那麼現在看來,它的枝幹所具有的簡潔形式一定是令人心醉的。

知識是演化及回溯產生的——我們看待知識,是以今天的視角看待萬千演化後的結果。這就是為什麼它看起來總是那麼簡潔而優美。

至於倖存者假設,我說它連同多重宇宙、人擇原理一道都是錯的——雖然這也許沒人信。

5樓:做個貓狗雙全的人

為什麼隕石總是會掉到坑里呢?

人類發現了那麼多「規律」,有一些重要的前提:

1.自然界真的是有規律的;

2.規律是能被人表達出來的;

3.規律是能被人理解的。

人們預設了三個前提的存在,所以才會有你這樣的問題:大自然為什麼有規律?

然而,大自然真的有規律麼?大自然do not care.

鯨落為何會萬物生?

當鯨魚死亡時,故事才剛剛開始。巨大的屍體沉入海底,生物學家賦予這個過程為鯨落。較冷的溫度會大大減慢分解速度,使屍體在海底停留數月甚至數年。在北太平洋深海中,有多達43個種類的12000多個生物體是依靠鯨落生存的。當鯨魚落入海底時,它就像深海沙漠中的食物綠洲,可以為深海貧瘠的海底生態系統提供食物。隨著...

既然萬物都是偶然的結果,為什麼萬物存在規律?

h7wW 開篇宣告,我乃民x,下文三無產品,小白勿深究,大神求指點 1觀察尺度,小尺度上的偶然是大尺度的必然,以演化論中生命誕生舉例 藉此以衍生獨斷論形式的假設 如觀察尺度無限,則不存在偶然 2規律 預言 此事此時未發生,過去發生是什麼結果 也許不完全以此為依據 故此事未來會如何 人以刀戳穿狗頭 狗...

為什麼我們及萬物都遵循著世界的規則和規律 為什麼物質都有它的性質?

庄建西 因為宇宙處在大膨脹狀態,膨脹勢力支撐起來四維時空物質世界。四維時空宇宙中,時間的起點就是膨脹運動的起點。所有運動規律都是膨脹勢力牽拉出來的!膨脹勢力消散以後宇宙回歸混沌狀態。一切理性回歸混沌。 聽佛搞科研 首先我們是可以不遵循世界的規則和規律換句話說這個規則和規律是沒人定義的。但他為什麼確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