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及萬物都遵循著世界的規則和規律 為什麼物質都有它的性質?

時間 2021-06-07 02:01:38

1樓:庄建西

因為宇宙處在大膨脹狀態,膨脹勢力支撐起來四維時空物質世界。四維時空宇宙中,時間的起點就是膨脹運動的起點。所有運動規律都是膨脹勢力牽拉出來的!

膨脹勢力消散以後宇宙回歸混沌狀態。一切理性回歸混沌。

2樓:聽佛搞科研

首先我們是可以不遵循世界的規則和規律換句話說這個規則和規律是沒人定義的。但他為什麼確確實實的存在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個體的變化會導致整體的變化,有點像蝴蝶效應這樣的。只要這個整體是不斷有個體的變化,那這個整體是不斷運動的,因為世界不斷運動使得生活在這個整體裡的每個單體也會隨著變化和改變,變成了乙個死迴圈。

我們也是可以試著打破這個死迴圈去做我們自己定的規則或者不遵循這個世界的規則,但你要明白前後兩者不一定能把世界改變,因為你的單體所帶來的影響對於世界來說是非常渺小的,你可以是人類的首富可以製造一大堆能改變世界的發明和動作,但要記住你這改變的不是世界的規律而是人類的規律,對於世界而且人類渺小無法描繪的地步;其次你不遵循這個世界規則,很直接的結果就是被世界淘汰,別說是世界的規則當你處於人類文明的規則不跟著前進的話,你也會被淘汰。

第二個問題性質其實很簡單的,存在即合理,什麼物質都在要他能在這個世界存在的理由和擔任的角色,有些對這個世界的作用很大有些很小,有些性質可以和世界無關但於能對世界構造的物質有關,都會能息息相關。有點像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這樣的規律hh

既然萬物都是偶然的結果,為什麼萬物存在規律?

h7wW 開篇宣告,我乃民x,下文三無產品,小白勿深究,大神求指點 1觀察尺度,小尺度上的偶然是大尺度的必然,以演化論中生命誕生舉例 藉此以衍生獨斷論形式的假設 如觀察尺度無限,則不存在偶然 2規律 預言 此事此時未發生,過去發生是什麼結果 也許不完全以此為依據 故此事未來會如何 人以刀戳穿狗頭 狗...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向窗外,欣賞著萬物,樂意在其中呢?

貓巷魚未歸 我我我!我就是。窗外的風景比室內好。外面的人離你很遠,你可以選擇忽略。看著那些植物和建築,會生出一種恍惚感,好像是要飛起來了,漂浮在空氣中。這種感覺很美妙。我一直更喜歡觀察環境大於觀察周圍的人,所以喜歡看窗外一些。2021.5.8. 可愛超膘 巧了,我喜歡。記得高三,坐第一桌,每次換到第...

為何世界萬物會這麼規律,為什麼會如此巧合?

如果能夠做到有意去除記憶和認知習慣的影響,或者嘗試將眼前的二維平面和身體感覺的時間性抽掉,就會發現那些規律和巧合都是現象世界對映在頭腦中的屏障,這些屏障最顯著的效果就是維持乙個穩定自我的存在和延續。正因如此我們才會說,人是被困在時間當中的囚徒,在自我意識還沒有消散之前,應該盡可能探索解脫之路。死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