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十公里四分半左右的配速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9-10 18:00:17

1樓:心有不甘

很厲害!!!跑了半年了,配速最快也只能5分40,平時配速6分5秒左右。樓主是我膜拜的大神。我上學時長跑都是倒數的,現在能堅持這麼久,也不錯了。

2樓:不存在的騎士

看了一下題主其他的提問,應該不是體育學院的,那就相當厲害了,最好的成績已經接近二級運動員了,業餘組裡可以說是頂尖的水平了。

3樓:大師兄快樂一家人

太強大了.......

長期回答知乎跑步問題(也..也就幾個月),菜鳥我都要自卑了。

哈哈哈哈~

我跑1公里才可能有這個速度,還要很勉強,累得喘氣那種。

別說10公里了~

我還在山底掙扎,卻讓我看到了上頂的配速~

是…是個大佬....

可否帶我一起啊.....關注題主了,向你學習!

4樓:qwwz gou

如果是自己跑著玩這個水平就是大眾選手裡面的精英選手了,一般的比賽可以站台領獎牌了!這個水平可以秒殺絕大多數普通跑者。但是跟專業選手比起來還沒有入門。

如果還想繼續提高,那就要進行專業的訓練,付出的可就不是一點半點了!附上我自己的十公里PB成績,平時也就乙個月一百多公里的跑量,偶爾乙個月能跑200多公里。

5樓:我想靜靜

我的天,和我一樣的水平,絕對非常厲害,非常厲害。我是男生,我在我們體制內單位跑這樣的配速十公里,都沒有幾個人能跟上,非常厲害!

十公里現在的配速4分52秒,什麼水平?

巴塔西 174cm 85公斤 33歲中年發福 遺傳易胖體質 就是減不下跑步三月 10公里最好成績48 23 平均配速4 49 供參考 乙隻想變成豬的鳥 以前曾經在校隊臨時待過,跟著他們跑的話一般他們訓練耐力是一周一次十公里一圈四百公尺一分四十左右的配速,我沒換算過,反正最後才能磕磕碰碰的跟上,忘說了...

第一次跑十公里如何控制配速?

川生 看身體狀態 第一次十公里之前要有幾次七公里的拉練 配速可以根據自己平時舒適跑的配速來 如果環境什麼的很舒服可以一公里提一點 首公里不要太明顯的提速,對之後的距離不好 反正,第一次十公里就先完成 給個積極的心理暗示 十公里老子都完成了,四十公里簡簡單單 雨僧 你好呀,我是很佛系的跑友。因為太胖和...

11月8號跑半馬,五公里25分,十公里56分半,累計跑了三個月了,總跑量310k,半馬如何跑進2h?

Breeze 我跟你的配速是差不多給你當乙個例子吧,我是從6週前開始練的,最近大半個月保持兩周三次十公里,然後昨天晚上跑了一次半馬。我的這種做法是不可取的,因為我最常跑的距離也就12公里左右,就是沒有精力,那個十五十六公里那關卡要直接跑21公里的,然後這樣子對身體的損傷是蠻大的,因為他沒有循序漸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