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公里現在的配速4分52秒,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30 00:13:16

1樓:巴塔西

174cm 85公斤 33歲中年發福(遺傳易胖體質)就是減不下跑步三月 10公里最好成績48'23'' 平均配速4'49''供參考

2樓:乙隻想變成豬的鳥

以前曾經在校隊臨時待過,跟著他們跑的話一般他們訓練耐力是一周一次十公里一圈四百公尺一分四十左右的配速,我沒換算過,反正最後才能磕磕碰碰的跟上,忘說了,我們是業餘的,只不過有老師指導,裡面有乙個最強的八百公尺大學生業餘省第二

3樓:西伯利亞狼

比較不錯的水平了,這個成績可以說15位本科大學生裡面中才會有乙個不用聽那些所謂的知乎人均10公里45min

努力一把,爭取破四! 加油

附一張自己的453

4樓:唵嘛呢叭咪吽

查VDOT跑力表,假如這是你的最好成績,那麼跑力值大約為45。如果是40歲以上,這成績放在業餘跑者裡算高階跑者的水平,高於平均水準。然而只有20歲?

那標準要適當提高一些。假如按對應的1500公尺成績5'56來看,只能說是年輕男子的中等偏下一些的水平,當然了,不是每個人都能一口氣跑完十公里的。

還要看是以什麼狀態跑出來的,心率如何,是很輕鬆,還是很累,還是七八分累的強度?

如果很輕鬆,那還可以,蠻有潛力,如果很拼命跑出來的,以20歲的年齡就還需要鍛鍊了。

5樓:

題目寫552,那就是普通人跑步。

實際是452,屬於入門的跑者了。20歲跑10km的話,業餘能算不錯的至少應該在430以內。當然不希望你盲目追求成績,跑步只是運動中的一小部分,運動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女生十公里四分半左右的配速是什麼水平?

心有不甘 很厲害!跑了半年了,配速最快也只能5分40,平時配速6分5秒左右。樓主是我膜拜的大神。我上學時長跑都是倒數的,現在能堅持這麼久,也不錯了。 不存在的騎士 看了一下題主其他的提問,應該不是體育學院的,那就相當厲害了,最好的成績已經接近二級運動員了,業餘組裡可以說是頂尖的水平了。 大師兄快樂一...

第一次跑十公里如何控制配速?

川生 看身體狀態 第一次十公里之前要有幾次七公里的拉練 配速可以根據自己平時舒適跑的配速來 如果環境什麼的很舒服可以一公里提一點 首公里不要太明顯的提速,對之後的距離不好 反正,第一次十公里就先完成 給個積極的心理暗示 十公里老子都完成了,四十公里簡簡單單 雨僧 你好呀,我是很佛系的跑友。因為太胖和...

為什麼我5公里配速5分10秒左右,跑1公里卻要用4分半?

你跑個一百公尺看看。耐力速度乙個不能缺,要增強長距離的保持速度的能力,多跑些間歇跑,長距離也要多聯絡。如果只單純追求5公里,可以增加400.1000公尺間歇跑,還有超過10公里的耐速聯絡,儲備體能。 唵嘛呢叭咪吽 我也40多歲,5公里配速可以4分30,也許可以再快點,沒特意測。跑1公里的話3分4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