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威斯布魯克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

時間 2021-07-07 00:15:48

1樓:

我不管你們怎麼黑威少,老子就是刷三雙怎麼了,我有實力刷三雙啊。你讓庫里去刷三雙,你把亞當斯和德拉蒙德兩大中風都給庫里卡籃板,你試試他能刷不?我不信他還能場均好幾個前場板?

麻煩黑威少的鍵盤俠繼續,因為我覺得這都無所謂,我明目張膽的刷,是因為我就這麼打球,這就是威少的打球方式。六年雷密留

2樓:馬克爾小符兒子

這樣說吧,如果威少現在就退役,能讓世人記得最清楚的就是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前無古人,後我總覺得也難有來者。這可是能真正留名青史獨占鰲頭的乙個榮譽啊,不同於一大堆的名人堂和數不盡的冠軍,這乙個「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只有威斯布魯克乙個人,唯一地做到過。有人說他刷,也總是有這個成分在的,很多隊友都幫他卡板,拿到確實會挺輕鬆,至少不難。

但威少的籃板嗅覺肯定是後衛頂尖,沒這個嗅覺,跑去左邊搶籃板,球彈到右邊也還是拿不到籃板的。說到這一場比賽,背景就是雷霆已經鎖定季後賽了,排名影響也不太大,在面對這麼乙個榮譽面前,狂刷一場比賽我都是能接受能理解也支援的,更何況威少在拿籃板同時組織好串聯的全隊,這可不是無腦刷,一心只有記錄的表現。總有人黑威少刷三雙不顧球隊。

然而在虎撲上看到的威少三雙勝率是八十多...所以要說如何評價,我認為會是肯定別開了,這一場還開會的都是沒啥頭腦的代表了,祝賀就好,我總是覺得人人都該佩服歷史上獨乙份的那種榮譽,連續倆賽季場均三雙,能見證也是榮幸。

如何評價威斯布魯克連續兩個賽季獲得場均三雙,他的歷史地位如何?

追風美少年 連續三個賽季了。下面一大堆說威斯布魯克刷資料,我尋思這些人籃球理念是不是還停留在拜納姆搶到籃板,給魚指導再組織慢慢三角進攻咧?威斯布魯克是攻守轉換大殺器沒得說吧,您覺得是卡籃板讓威少拿到之後飛奔還是讓亞當斯搶到再給威少或者誰好咧?如果威少的打法不是如此,讓喜歡的人很喜歡,讓不喜歡的人很不...

如何評價威斯布魯克這個球員?

151342 今天是2020年9月13日,火箭剛被湖人4比1橫掃出局。我不想說這場比賽,作為乙個對威少不黑不粉的路人,我其實想說說我眼中的威少。總的來說,我覺得威少被高估了,但是到底高估了多少呢。在我眼中,威少是籃球暴力美學的衍生產物,他有敢愛敢恨的硬脾氣,有誇張的一步過,有誇張的速度,誇張的彈跳,...

如何看待大威少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

越來越壞 首先,威少確實有能力,確實是球隊核心,要不然誰都不可能有那麼多球權,其次,我看過很多雷霆比賽,威少很容易頭腦不冷靜,當然也有我聯盟第一卡鋒的功勞,而且功勞很大,很多人說是刷,其實無可厚非,要是你你也會刷的 傳統流氓 資料好看歸好看,帶隊奪冠才是最重要的,要不然場均100分 50籃板 50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