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Day6和N Flying 兩個南韓樂隊?

時間 2021-05-05 19:14:22

1樓:瀘沽

路人只說歌之前屋塔房

都說聽了一遍之後就不會不聽第二遍

b站很多這種標題

但是這歌真的不戳我

不是不好聽

day6的 you were beautiful是打遊戲的時候sp ot if y迴圈到的本來連跪

聽到歌真的覺得舒服

然後就贏了

倒回去聽了 i loved you

i need somebody

真的全對胃口真的好聽至少在我說來是

(以上均為個人口味)

這兩天專門存了個歌單

準備把day6對我胃口的歌

也就是我覺得特別好聽的歌

存進歌單

本來以為這種歌只有幾首

結果聽完一遍

控制不住手存了三十多首

驚了這兩天連續聽了八十多遍這個歌單了

2樓:

題主這個問題,大概率只有粉絲才會注意到吧,但好像路人的觀點才會被認為更客觀一點。所以回答裡好像都在吵架 ,害,都不要吵啦,粉絲評價自己的樂隊就不要拉踩另乙個啦,都很優秀,都很棒呀!樂隊嘛,風格都不一樣,粉絲愛好也不一樣。

如何評價新飛和day6?

都是超級無敵優秀絕無僅有獨一無二的寶藏呀!!!

3樓:甜橙

沒了解過day6,不予評價。新飛第乙個喜歡的樂隊,始於顏值,現在每天都聽他們的歌,聽不厭,聽不膩,主唱之一李承協作詞作曲我佩服,鼓手表情管理和實力一絕,吉他手也很帥業務能力很強,主唱之一苗苗高音讓我起雞皮疙瘩。新飛因為男高知道的,第一眼喜歡李承協,後來被褶子拉入坑,磕94line,承宰。

還在入坑中,第一次追韓星。(咦,我怎麼放不了圖),那就這樣吧。

4樓:

看到這個問題就知道會怎麼樣了。

聽過幾首Day6的歌還不錯

但是我是飛粉

不是為了踩6

只是新飛的歌我剛好全喜歡而已

而且沙雕……我對五人的愛簡直平均得要命

(並不了解Day6是否沙雕所以不做評價)

丟出乙個叉昏

嗚嗚嗚逐漸爬向寶島……

5樓:橙和貓

其他答案的Day6粉再來我這裡找存在感別怪我黑啊,本來是路人,你家別眼巴巴地湊上來兩家對比裝路人然後踩我家,直接亮你粉籍是丟臉嗎?

沒有必要在這裡比,比啥呢,新飛和呆六本來就是兩種不同風格的樂隊,乙個出自專門搞樂隊的魚糕,乙個出自三大公司的醬油瓶,各有優勢。

火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看機遇。兩個樂隊都糊,少來比較了。都是糊團,比來很光榮?

還有,我是新飛粉,我翻牆我知道我家資料差,知道我家南韓粉絲少,基本都是中日這邊扛起大半壁江山,

這次回歸,也不要說的我家很差一樣,這次首周3w+,瓜榜最高34。昨天的the show 候補一位,雖然沒得一位,但是我們家也已經盡力了。

誰不知道10月,11月神仙打架,基本沒有我們這種小糊團什麼事。有這個時間在這裡對比,不如多出份力,切點瓜,刷下管,投點票,砸下專。

6樓:帥你十臉

要怎麼說呢… 我本來是呆六和新飛的粉絲。剛開始比較喜歡新飛的,只是後來新飛的歌聽久了很膩(就突然脫粉了哈哈)。現在最喜歡呆六吧,因為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歌,也聽不膩。

兩個樂隊的歌都不錯,只是呆六的歌比起新飛的不那麼膩,多少遍都不是問題。總覺得有種來遲了的感覺,這麼久才發現呆六哈哈哈

(純屬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7樓:公尺昀

屬性不混圈佛系阿公尺,本質音飯吧,聽到好聽的歌不論出身都會聽的。

尤其pick怕鬆緊的沙啞煙嗓。每次聽到都像心臟中槍。Brian的聲音充滿彈性與力量,Jae在慢歌裡慵懶的氣泡音與快歌裡挑逗的轉音,Wonpil的嗓音細膩柔和,還有可愛的忙內度雲。

五人五色,每個人都很有特點,合在一起又如此自然,形成自己的特色。以至於和弦一出來,你就能意識到啊這應該是一首Day6的歌。

後來就專門建了個歌單,裡面只有新飛和呆6,天天聽,邊聽邊加新的,聽膩了就刪。漸漸就發現歌單裡剩下大多都是Day6的歌了。真的好聽。

現在差不多入坑蠻深了hhh我加上好感兔差點變成jyp家族牆頭【但沒也沒心思再狗bts以外的團了就僅限買專支援一下呆6好了】

最最喜歡的一首《Somehow》,在北國初春的暴風雪裡陪伴我無數次也讓我落淚無數次

大概是這樣

07/24/2019

wuli呆6初一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後也要一起走下去!

8樓:我愛喝牛奶

兩個隊的歌都很好聽,但是我喜歡的風格偏新飛,搖滾也行,溫柔也可,總是有不經意間就聽到一首像春風吹入心坎。週六的歌記得的是i loved you,前面的蟲叫聲印象深刻,很好聽。

大概能吸引我去關注乙個樂隊,除了歌聲還有顏,新飛的顏真是我的心頭好,四個人都各有特色,帥的不行,其中最愛隊長李承協,時常會為他不是我男人這件事半夜狂吃檸檬,人格魅力還是槓槓的。霸氣,溫柔,傻匯集一體的男人最可愛,一旦你覺得乙個人可愛,那就是陷入愛情的開端。

最後放幾張隊長的美圖

9樓:你是什麼鬼

沒有接觸新飛。不過fnc一直都做樂隊的,想象下樂隊的質量應該是沒有問題,業務都ok的。但是fnc最近出的事太多了。

有點擔心成員會去學不好的東西。路人聽過幾首歌,感覺都還不錯。

呆六追過一陣子,唱跳作顏都沒有問題,再加上JYP運營,會成功的。推薦看圖

這幾首應該就夠你入坑的了。

如何評價ZJOI2018Day1?

SamsaraKarma 利益相關 ZJOI現役選手 高一選手,NOIP翻車,第二年參加ZJOI,記一下自己的感受 考前中了煙霧彈,說不是劼老師的題,大概有點慌 開題三道九條可憐,雖然感覺自己做不出來,但感覺還是做其他人的題更有信心的吧 讀完題發現三個圖,感覺有點涼涼,仔細想想發現好像都不怎麼圖論相...

如何評價ZJOI2017 Day1?

Logan.C 8 30的溫州中學,浙江大佬已經AK啦,而外省選手還在曬太陽,QAQ弱校無人權 在焦急的等待中,安師大附中的同學已經磨拳檫掌,他們帶起了一種氣勢,大步地向校門走去,乙個聲音在我耳畔縈繞 不等大巴,走去考場!然後人浪湧動,雅禮爺爺緊隨其後,中山紀念中學,長沙一中,長郡中學.乙個個強校選...

如何評價 ZJOI2020 (Day1 2)?

WengWeijie 我兩天狀態都還好,覺得自己考出了真實的水平。Day1 考試前20分鐘我還在想下午去複習一下區間不同子串個數,結果當場就考了這種東西?T2 看起來跟去年的一模一樣,回憶了一下做法寫完發現跑了十多秒,然後把 的矩陣改成了 的矩陣還是要 8 秒,再迴圈展開一下就 3 秒了。T1 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