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威斯布魯克連續兩個賽季獲得場均三雙,他的歷史地位如何?

時間 2021-05-12 03:15:51

1樓:追風美少年

連續三個賽季了。

下面一大堆說威斯布魯克刷資料,我尋思這些人籃球理念是不是還停留在拜納姆搶到籃板,給魚指導再組織慢慢三角進攻咧?

威斯布魯克是攻守轉換大殺器沒得說吧,您覺得是卡籃板讓威少拿到之後飛奔還是讓亞當斯搶到再給威少或者誰好咧?

如果威少的打法不是如此,讓喜歡的人很喜歡,讓不喜歡的人很不喜歡。

如果威少不是那麼好的資料,會不會少點人咧?

2樓:陳狗賊

自身能力很強,但他對資料的追求近乎扭曲。不少表現,讓人覺得就是鮑勃蘇拉和里基戴維斯的結合體加強版。要放以前資料統計沒那麼完善,錄影也不多可能會被吹成歷史前十,但是現在的技術讓這一切反射出來覺得有點搞笑

3樓:痴情蠱灬DOM

威少這樣會讓場均三雙變得不值錢…

我們是因為球星的歷史地位去看他的資料,還是因為他的資料排歷史地位。

威少上上賽季狂拿三雙的時候,是跟格林飆三雙王,那時候威少霸氣無雙。上賽季場均三雙,雖然已經出現了質疑,但是最後mvp還是給了威少。這賽季依然場均三雙,然而怎麼樣呢…mvp已經不考慮了,季後賽也是一輪遊。

現在威少兩個賽季場均三雙,這資料多麼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但是你內心還有悸動麼?水到渠成和最後幾場比賽坐看威少搶籃板…是兩種體驗。

就好比布克拿了最年輕70分先生,全聯盟不是在吹布克比杜蘭特,詹姆斯更優秀,而是慢慢就不再念叨這個資料了…這個(有水分)的資料,以後不再作為球員歷史地位評價參考資料之一

4樓:

看了太多的無腦噴子,其實不用那麼多廢話的。

1.三雙偉大,但本賽季不是只有他乙個人刷得出來。

2.其他能刷出來三雙的,都比他還要偉大。

3.他現在已經得到了他應有的評價,沒人會因為他拿了三雙就覺得他比那倆詹姆斯強吧?所以也沒有理由噴他了。

只有當乙個人得到了他不應該得到的褒獎時,才應該噴他。

5樓:歡樂豆

在乙個球員還在當打之年就開始評價他的歷史地位了?

如果威少接下來幫雷霆捧幾個總冠軍獎盃回來,那說威少如何自私刷資料,第二個大O的人是不是臉都要被打腫?別說不可能,我說你一輩子就現在這個B樣了你服氣麼?

知乎什麼時候能出台乙個問題甄別標準,這種違背常識,幼稚園水平的問題就別拿出來現了

6樓:wewe

對歷史地位是會有點加成,但應該不大

如果後面帶隊成績這樣,更像是個笑話

這個賽季刷的成分太多太多,特別是後面兩場,除非是威少的真愛粉,估計其他人都會覺得不屑吧

提到場均三雙,可能就會想到大O,畢竟第乙個拿到場均三雙的人嗎,但提歷史地位,那就是喬丹,張伯倫,賈巴爾,魔術師,科比,奧尼爾,鄧肯,詹姆斯等等,估計再往下數十個都可能數不到他

所以說,加成有,但慎微

7樓:蕭守晨

今年雷霆的陣容很豪華,可是季後賽一輪遊,威少作為球隊的絕對核心,絕對有最大的責任。為了三雙,亞當斯為他擋人,甜瓜為他擋人,給他摘板。如此豪華的陣容連西決都打不到,威少真的得反思了。

8樓:公尺伯顏帖木兒

同樣都是帶隊無法突破首輪的全面球員,格蘭特希爾不管在相貌,人品,和隊友關係上都遠超 。至少喬杜馬斯,斯塔克豪斯沒說啥,也沒人說他搶傑羅公尺的籃板。

9樓:沒有聲帶的長頸鹿

還記得在森林狼的樂福嗎,刷出過30+30,可惜,除了資料刷子,你還記得這個時期的樂福其他什麼東西嗎,後來到了騎士,美其名曰和詹姆斯,歐文組成三巨頭,可是,你真的覺得他是巨頭嘛?

維斯布魯克其實也差不多,對比早期樂福資料更好看,個人實力也是聯盟數一數二的。

然後呢?

杜蘭特走後,連續兩年止步一輪,今年季後賽算是多贏了兩場球。

10樓:需要鼓勵的山兔

就憑今天輸給爵士後,威少衝球迷發脾氣這點。

威少真的是不改的話,上限也就這樣了,再給他刷幾個賽季的資料又如何,泡腳和安東尼幾乎不可能留下來,總冠軍還是遙遙無期

如何評價威斯布魯克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

我不管你們怎麼黑威少,老子就是刷三雙怎麼了,我有實力刷三雙啊。你讓庫里去刷三雙,你把亞當斯和德拉蒙德兩大中風都給庫里卡籃板,你試試他能刷不?我不信他還能場均好幾個前場板?麻煩黑威少的鍵盤俠繼續,因為我覺得這都無所謂,我明目張膽的刷,是因為我就這麼打球,這就是威少的打球方式。六年雷密留 馬克爾小符兒子...

如何評價威斯布魯克這個球員?

151342 今天是2020年9月13日,火箭剛被湖人4比1橫掃出局。我不想說這場比賽,作為乙個對威少不黑不粉的路人,我其實想說說我眼中的威少。總的來說,我覺得威少被高估了,但是到底高估了多少呢。在我眼中,威少是籃球暴力美學的衍生產物,他有敢愛敢恨的硬脾氣,有誇張的一步過,有誇張的速度,誇張的彈跳,...

如何看待大威少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

越來越壞 首先,威少確實有能力,確實是球隊核心,要不然誰都不可能有那麼多球權,其次,我看過很多雷霆比賽,威少很容易頭腦不冷靜,當然也有我聯盟第一卡鋒的功勞,而且功勞很大,很多人說是刷,其實無可厚非,要是你你也會刷的 傳統流氓 資料好看歸好看,帶隊奪冠才是最重要的,要不然場均100分 50籃板 50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