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威少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

時間 2021-05-31 20:19:32

1樓:越來越壞

首先,威少確實有能力,確實是球隊核心,要不然誰都不可能有那麼多球權,其次,我看過很多雷霆比賽,威少很容易頭腦不冷靜,當然也有我聯盟第一卡鋒的功勞,而且功勞很大,很多人說是刷,其實無可厚非,要是你你也會刷的

2樓:傳統流氓

資料好看歸好看,帶隊奪冠才是最重要的,要不然場均100分、50籃板、50助又有什麼用?嘮嗑說過一句名言,「第二名就是最大的輸家」。現在,神龜有身體可以這樣勁爆的打球,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3樓:楊聾無聲

威少拿三雙的比賽雷霆勝率過八成。

這賽季開始雷霆磕磕絆絆,西區競爭激烈,但走到最後能拿到西區第四也算是不負眾望。

更何況,誰不想看到乙個背靠背賽季場均三雙的神蹟呢?

4樓:周小凡

如果你真的是威少球迷就不應該來問這個問題,如果你真的有看過不少雷霆本賽季的球,應該就不會問這個問題。刷的因素肯定有,但不一定有錯,這就是維斯布魯克的籃球,這也是他的能力,在球場上刷板,比你我在知乎上打字可困難多了。

所以,威少的球迷沒有必要在乎這個言論,虎撲步行街都開了乙個賽季的屠龜大會了,你還沒習慣嗎?

突然發現我回答錯問題了

如何評價威斯布魯克連續兩個賽季獲得場均三雙,他的歷史地位如何?

追風美少年 連續三個賽季了。下面一大堆說威斯布魯克刷資料,我尋思這些人籃球理念是不是還停留在拜納姆搶到籃板,給魚指導再組織慢慢三角進攻咧?威斯布魯克是攻守轉換大殺器沒得說吧,您覺得是卡籃板讓威少拿到之後飛奔還是讓亞當斯搶到再給威少或者誰好咧?如果威少的打法不是如此,讓喜歡的人很喜歡,讓不喜歡的人很不...

如何評價威斯布魯克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

我不管你們怎麼黑威少,老子就是刷三雙怎麼了,我有實力刷三雙啊。你讓庫里去刷三雙,你把亞當斯和德拉蒙德兩大中風都給庫里卡籃板,你試試他能刷不?我不信他還能場均好幾個前場板?麻煩黑威少的鍵盤俠繼續,因為我覺得這都無所謂,我明目張膽的刷,是因為我就這麼打球,這就是威少的打球方式。六年雷密留 馬克爾小符兒子...

如何看待威少 2017 2018 賽季再次得到場均三雙?

歪歪 無利息相關,不黑不粉的球迷 其實最後剩兩場比賽的時候,我就在猜 不是猜威少會不會刷籃板,這個是肯定的,不單單是威少,換成其他任何乙個人,哪怕是老流氓,都會去做吧。我是在猜,當這一刻來臨的時候,虎撲和知乎重新整理那些話題 其實吧,這個事兒,只能說人各有志,打球風格和性格決定了這一切,威少不刷三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