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科沃斯X1兩個版本

時間 2021-10-15 06:39:55

1樓:Dominix

x1主刷回歸毛膠混合設計正式宣告了純膠主刷的死刑,用純膠主刷的機型,總會有不少特定地面上主刷刮地發出巨大噪音的案例,歸根到底是廠家測試不完善引起,可憐了包括我在內的所有純膠主刷受害者。

2樓:季語棠

X1系列的產品差異化設計提供了更多的選擇空間,科沃斯這次的新品X1系列一共是兩款掃地機,分別命名文OMNITURBO,OMNI直譯為「全、全部」,實際上X1 OMNI的功能也是如此。

全能的是科沃斯X1 OMNI,TURBO相對而言價效比一般,缺席了自動集塵和自動熱烘,並且需要選配銀離子除菌。我的觀點是如果預算是五千想入TURBO,不如再追加一千預算入OMNI,體驗直接翻倍,都有哪些體驗呢?

自動集塵OMNI有嗎? → 有

基站配置2.5L大容量集塵袋,塵滿自動檢測提醒,地寶攜帶400ml塵盒

自動洗拖布OMNI有嗎?→ 有

基站配置清水和汙水箱各4L,地寶攜帶80ml強拖水箱,支援自動補水和自動回洗

自動熱烘有嗎?→ 有

基站配置加熱模組,地寶工作回基站後自動清洗再熱烘,能夠減輕拖布異味

X1 OMNI還有什麼?

X1 OMNI的基站還配置了銀離子除菌模組,能夠有效殺除大腸桿菌等細菌,除菌率高達99.9%

X1 OMNI支援語音操控,內建3mic,無需連線藍芽音箱,初次設定好後,【OK,YIKO】語音即可指揮地寶工作

X1 OMNI搭載了dTOF雷射導航AIVI 3D無人駕駛技術,帶來更迅速的建圖和更出色的避障效果

總之,目前的行業天花板暫時屬於科沃斯X1 OMNI,也期待後續其他品牌的發力!

季語棠:科沃斯掃地機怎麼樣?—— 全網都在推的科沃斯掃地機械人X1 OMNI實力大揭秘

3樓:大皮兒

簡單來說、科沃斯X1 OMNI是高配版、科沃斯X1 TURBO是基礎版。

共同點

自動洗拖布+基站自清潔+自動補水

不同點

科沃斯X1 OMNI有自動集塵、銀銀子除菌、熱輔烘乾

科沃斯X1 TURBO沒有自動集塵、銀銀子除菌、是冷風風乾

科沃斯X1 OMNI

科沃斯X1 OMNI是把自動洗拖布和自動集塵合的全能型機型、如果預算充足、直接上科沃斯X1 OMNI。5年質保真的很香。印象中、掃地機的質保配置1年、最多最多3年、好傢伙、科沃斯X1 OMNI直接質保5年。

科沃斯X1 TURBO

因為科沃斯X1 TURBO沒有自動集塵、沒有銀離子除菌、沒有熱輔烘乾、和科沃斯N9+、石頭G10、追覓W10這幾個掃地機更像是乙個梯隊的競品。

後期會把這幾個產品放在一起做橫向測評。

如何評價天籟之戰中莫文蔚和楊子兩個版本的《一生所愛》?

更喜歡莫文蔚版本的。唱得很棒。盧冠廷版本的確實經典,但是說真的,莫版本欠缺的是乙個經典的故事。盧版本是放不下的掙扎,就像人說得,像死了老婆的。莫版本就是欠缺乙個像是 大話西遊 這麼經典的故事 如果來個昭君出塞,或者什麼賣唱女和書生的愛情,而這個故事拍好了,配上這種已經放下的滄桑女聲,就能很配了。楊子...

如何評價常連安和劉寶瑞兩位老先生兩個版本的《鬥法》

賈行家 劉寶瑞有個失誤,上來就把年號說錯了。其餘的,沒什麼包涵,可以說是標桿水平。不是和別人比,他不用和別人比,就是自己和自己比。我估計,愛劉寶瑞的,選最喜歡的一段,三成以上會選 鬥法 撂地變戲法的,也算半個說相聲的。從境遇來看,常連安一定是很會做人的,單從錄音上,聽不太出所以然。 mingyi p...

如何評價威斯布魯克連續兩個賽季獲得場均三雙,他的歷史地位如何?

追風美少年 連續三個賽季了。下面一大堆說威斯布魯克刷資料,我尋思這些人籃球理念是不是還停留在拜納姆搶到籃板,給魚指導再組織慢慢三角進攻咧?威斯布魯克是攻守轉換大殺器沒得說吧,您覺得是卡籃板讓威少拿到之後飛奔還是讓亞當斯搶到再給威少或者誰好咧?如果威少的打法不是如此,讓喜歡的人很喜歡,讓不喜歡的人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