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換號需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6-01 04:36:02

1樓:孤獨行者

手機換號確實是讓人很頭疼的一件事,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決定換的,涉及換號也就多出了很多軟體和服務商繫結手機號的更改,這一點也是需要了解到的。

原則上換號就是保證安全,包括自己原有資訊的安全。我分享一下我的換號的統計。

首先還是需要分類排查。

第一肯定是銀行號碼,這個只能通過銀行櫃檯或自助機,也是最麻煩的一點了,其他的可能用坐在家裡閒時通過手機電腦就能完成。然後是常用軟體。我當時也搜尋過其他各種的回答和分享之類的,但是每個人用的軟體都不一樣,多看幾份答案幫助很大,並且通過應用市場軟體分類來排查,這樣更全面。

對於一些不經常使用或者沒有很大價值的軟體的號碼繫結,自己把握放棄更改。還有一些新號碼註冊有新使用者福利。另外,有的軟體可能解除安裝了,可能很少用,但是實名認證過,這樣直接不管的話以後還是有一定風險。

總的來說,原則還是安全,在這基礎上按需求選擇性更改自己需要更改的服務商就 。

2樓:福建移動八閩生活

銀行卡,支付寶等支付工具更要做好解綁並繫結新卡的工作,以保證個人財產安全。

2.新卡注意牢記幾個密碼

在處理好所有賬號繫結等問題後記得帶上本人身份證到舊卡營業廳進行銷戶。

隆鼻需要注意些什麼?

大c孔雀魚 你好,隆鼻手術後注意清淡飲食,少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包括煙 酒 辣椒 火鍋 蔥 姜 蒜等。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魚肉 牛肉等,可以幫助傷口盡快癒合 建議口服抗生素三到五天,或者是靜脈滴注抗生素三到五天都可以 乙個月之內不要佩戴眼鏡,也不要受到撞擊。定要注意鼻翼緣切口的防護一定不要讓生...

長途徒步需要注意些什麼?

你懂個錘子 羅千萬這位大佬已從基本概括。我想給諸位提一下的是,從出發那一刻起,你的心理狀態和你的生理狀態都是乙個不斷變化的過程。你要注意的是,首先對自己心理,和生理有個基本了解。從而合理安排自己行程。簡而言之,身心強點,你就竹杖芒鞋輕勝馬,披星戴月亦復行。是不是很有畫面感呀QAQ 諸位,一點淺薄經驗...

家裝需要注意些什麼?

明亞經紀周周 主要根據自己的習慣來,監督好水電,防水,這些關係到你家會不會漏水,漏到樓下就麻煩大了,所以水電和防水是最重要的環節。如果預算充足可以找公司來幫你裝修設計,自己落得輕鬆,如果預算不怎麼充足也可以先自己想好怎麼裝,然後一步一步的找工人來做,自己買材料,自己監工,我家就是我自己找工人裝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