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租房,需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6-03 00:53:46

1樓:周宇航

1.如果有可能,盡量找那種小套間,整套房子就只住乙個人那種。不然和室友間難免有摩擦。

2.當然上面那種很貴了,所以和人合租的時候,盡量不要自己當二房東,現在這生意越來越不好做,你自己省不下什麼錢,卻要操碎了心,水電網煤氣全要自己搞,有空房間搞不好還要你自己把那個房間的錢墊上。

3.往往乙個人在一座城市呆越久就越懶得搬家,所以你最後還是可能會淪為二房東。所以為了防止上述那些,請盡量找一整套房子只有單人間沒有雙人間的,之後找房客會方便得多。

4.盡量不要短租出房間去。不然房客入住時間參差不齊,合同就很難辦(長期合同省錢,不然每次合同都要花不少錢……)

一套房子已經有合同了再更改合同就很麻煩,必須撤銷並重新做合同,需要很久的時間。或者以二房東身份也是可以申請合法的分租合同的,但是要多交好多稅,並且簽訂合同的時候也要找商業顧問之類的才能寫出靠譜的合同來,又是一筆花費……

看房客不爽就不要為了省錢讓他住進來!!!這點很重要!!!

有些人不懂事,明明自己一身毛病卻跟你要求這要求那的。跟你要求的那些點自己又一條不剩的全都犯著,這時候道義上來講想趕走他除了退押金還要多給他乙個月房租。很麻煩的。

泰國長住租房需要注意些什麼嗎?

自由奔放 你先考慮好在那個城市居住。在泰國住房。租客是不用支付中介費。建議租一室一廳。如果沒有交通工具的建議租交通方便的地方。長租都是你自己支付水電費。建議直接租中中國人的。泰國本地有一些房東找各種理由不退押金。建議簽好合同。還有支付租金的時間。泰國租金都是乙個月一支付。 望滴 如果開車上下班,遠一...

租房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老漢 這兩年,群租房很多,也出現了很多問題,可以說,現在的租房要注意的問題比以前多了很多。1,合同的重要性,一定要籤正規正式的合同。2,水電費要在合同裡擬定,特別是一些房子用的空調耗電堪稱恐怖。3,好室友非常重要,最好是和信得過的人一起租房。4,隔音很重要,盡量不住老破小,容易有噪音問題。5,找房子...

租房子時,需要注意什麼?

李德寶 首先就是明確房子是不是真正的房東還是二房東,別被騙了。二是簽證詳細的租房合同,各種費用損失提前明白,省得日後麻煩,三是看房子裡的東西裝修這些有沒有壞的,有沒有其他問題,一定在入住時說清楚,總之就是別怕麻煩,你租的時候麻煩一點,退的時候就省事一點。 張森 千萬要把交水電氣網費的許可權要到自己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