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副業需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6-01 14:05:37

1樓:若等閒

今年都不容易,雖然近期有所好轉,但也是元氣大傷。那麼副業就成了大多數人的剛需,乙份好的副業,能讓你在面對失業或待業情況時,不至於那麼慌張無措,依然能有乙份收入來應對生活。對於副業的看法,有以下幾點:

第一,做副業要有兩個心態。

實驗心態。把副業當成一系列小實驗來做,當你認為自己只是在嘗試的時候,勝負心就沒那麼重了,也就少了很多焦慮。

持久戰心態。越著急賺錢,越會做出比較low的選擇,任何乙個專案目都不可能讓你短期內暴富,只有長期堅持才會有你理想中收益,凡事都要以長遠的思維來看。

第二,平衡副業和主業。

每個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有限,不可能說把每一件事情都做的特別好,即便能你也會被累得半死。對於這個問題,我說兩點:

1.前期主業為主,同時兼顧副業。因為主業是立身之本,我們要靠主業來賺取收入,養家餬口。

可以抽業餘時間,慢慢發展副業,但是要在不影響主業的前提下,如果你因為副業影響了主業,本職工作沒做好,要受領導批評不說,還有可能丟了飯碗,生活失去保障,可謂是得不償失。

2.後期副業突破,可以轉為主業。當副業慢慢發展起來,收入越來越可觀,甚至於收入超過主業的時候,這時你就擁有了更多的選擇權,可以考慮把副業轉為主業。

在這裡提醒大家,不要想著魚和熊掌兼得,更不要患得患失,而要拿得起放得下。

第三,不要貪多求快。

先緊盯乙個方向開啟突破口,不要上來一下子就做的太多,做的越多你會感到越累同時賺錢也會比較慢,因為你的精力都被多個專案給打散了,也得不到好的積累和沉澱,記住,先在單個領域做專家,再根據已有的經驗開發未知的領域。

無論是那種副業,核心要點是:要堅持去做,不要放棄,開始慢,後面你的收入就會越來越多,不管你是選擇那種副業副業,一定要有複利思維。

隆鼻需要注意些什麼?

大c孔雀魚 你好,隆鼻手術後注意清淡飲食,少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包括煙 酒 辣椒 火鍋 蔥 姜 蒜等。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魚肉 牛肉等,可以幫助傷口盡快癒合 建議口服抗生素三到五天,或者是靜脈滴注抗生素三到五天都可以 乙個月之內不要佩戴眼鏡,也不要受到撞擊。定要注意鼻翼緣切口的防護一定不要讓生...

選擇月子中心時需要注意些什麼?求指導!

忐忑 首先是安全,萬一小孩有個啥能就近有醫生甚至不用出月子,其次服務,寶寶服務和媽媽服務,還有月子餐口碑要好,要吃好休息好,最好是環境不要新裝修的,最好是3 5年以上的月子中心,盡量不要有甲醛,產後媽媽和新生寶寶都敏感! 菠蘿孕育月子姐 懷孕生寶寶對於女人來說是乙個巨大的挑戰,而坐月子對於寶媽來說則...

長途徒步需要注意些什麼?

你懂個錘子 羅千萬這位大佬已從基本概括。我想給諸位提一下的是,從出發那一刻起,你的心理狀態和你的生理狀態都是乙個不斷變化的過程。你要注意的是,首先對自己心理,和生理有個基本了解。從而合理安排自己行程。簡而言之,身心強點,你就竹杖芒鞋輕勝馬,披星戴月亦復行。是不是很有畫面感呀QAQ 諸位,一點淺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