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需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6-05 17:06:40

1樓:大c孔雀魚

你好,隆鼻手術後注意清淡飲食,少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包括煙、酒、辣椒、火鍋、蔥、姜、蒜等。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魚肉、牛肉等,可以幫助傷口盡快癒合;建議口服抗生素三到五天,或者是靜脈滴注抗生素三到五天都可以;乙個月之內不要佩戴眼鏡,也不要受到撞擊。定要注意鼻翼緣切口的防護一定不要讓生水自來水沾上去。

2樓:鼻整形修復金振宇

隆鼻需要注意的事項有以下這幾點:

1、術後傷口不能碰水,避免傷口發生感染。

2、術後前三天可以冰敷,冰敷不但能減輕疼痛感,也可以防止血管再出血。但冰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讓傷口碰到水,避免感染。

4、要是實在感到疼痛難忍的話,可以適當得吃些消炎藥,可以輕微減少疼痛。

5、 忌口,這點很重要,飲食盡量要清淡。要注意的是,這裡的忌口也要包括煙(包括二手菸)酒和膨化速食之類的。增生是有個週期的,不好好忌口會刺激到增生的。

6、剛做完手術盡量平躺,避免劇烈運動,不要時常去觸控鼻部,會改變形狀的。避免擤鼻涕!

7、術後能堅持一周再洗臉化妝是最好的,注意傷口不要接觸到化妝品。

8、另在乙個月內,不可以帶有框眼鏡,避免擠壓在鼻樑。

3樓:一點點變美

什麼術前術後注意事項之類的全是扯淡,最重要的是選擇醫生啊。

選擇乙個靠譜的醫生,做完這些東西他都會跟你講的。

選擇乙個技術爛的醫生,做完又要修復,勞心又費錢啊!

4樓:呆小編

1.隆鼻手術後,傷口不能碰水,這樣可以預防感染。術後一定不要抽菸喝酒,無論什麼手術都要遵守這個原則。在飲食方面,我們要盡量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這有利於我們的術後恢復。

2.隆鼻手術後一般不會有不適感,也就是說不會影響到您的正常生活,一般情況下,術後的乙個星期左右就會消腫,等到拆完線後基本上就不會有腫脹感了,如果您術後能夠進行科學的護理,不但術後的恢復時間被縮短還會得到乙個更加理想的手術效果。

3.隆鼻術後24小時之內,我們的臉部會有腫脹的情況出現,這是正常現象,愛美者不必不用擔心。我們可以利用冰敷的方式緩解這種情況,另外,麻藥過了之後可能會有些疼痛,但是不可以私自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藥物,比如止痛藥,這非常不利於您的傷口癒合。

5樓:劉波助理

我講下術前的注意事項吧

1.手術前一天晚上或當天早上洗頭洗澡。

2.手術前一周,停用活血類補品,以及阿司匹林類藥物。

3.手術前兩條,不可過多的服用酒精類飲品。

4.手術需要避開月經期。

5.全麻手術前一天晚上10點後不能進食,當天早上空腹來院。

6.盡量不要戴金屬類首飾,進手術需要摘除,衣服盡量穿著寬鬆,方便穿脫的。

7.可以帶個潤唇膏,緩解術後嘴唇乾燥。

8.手術前,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藥品等相關情況,請詳細告訴你的主刀醫生。

6樓:隆鼻醫生趙丹

生活中,一些對自己鼻子不滿意的愛美者進行了隆鼻手術,隆鼻術後的注意事項是這些愛美者應該知道的,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隆鼻術後應注意什麼吧。

隆鼻術後注意事項如下:

1、術後初期用冰袋作區域性冷敷,可減輕術後腫脹等,術後第5天開始,應作區域性熱敷,促進恢復。

2、單純隆鼻術者,可不住院,術後在家注意休息。

3、術後一周內假體還沒有被纖維膜包繞,處於不穩定階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觸控、擠壓、碰擊區域性。

4、術後如長期不適,應及時到醫院與醫生聯絡。

5、有些疾病需要服用中藥或者此類固醇類藥物,患有這類疾病以及糖尿病的人,傷口癒合的時間可能會更長一些。

6、 然經期對手術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在手術中或者手術後可能出現出血較多,並且腫脹的情況可能會比較嚴重,因此隆鼻手術最好避開月經期。

7、隆鼻手術一般男性比女性出血多,而且消腫也需要更長的時間,根據隆鼻手術方法的不同,恢復期的長短也有所差異,因此應該根據自己的業餘時間以及身體狀況選擇適合的手術方法,隆鼻手術前3到4小時,最好不要吃飯,盡量保持空腹,並且不要戴任何首飾。

8、隆鼻手術後2到4個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鏡,並且要堅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頭的姿勢,即使在躺著的時候也要用2到3床被子墊高頭部或者背部,這樣有助於盡快消腫。

9、應該按照處方服藥,而阿司匹林或者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感冒藥可能會導致出血,因此不可服用。

7樓:整形醫生楊明潔

你好,隆鼻手術前需要進行身體檢查,女性要避開生理期,鼻炎患者需要避開急性發作期,術前一天要進行身體及面部的清潔,去除面部多餘油脂。

術後7天內每天要到院進行鼻腔的清理和消炎針的點滴,7天內不能讓傷口碰水,7天可以拆線,拆線後可以正常的上班,但飲食上要注意,吃低鹽高蛋白食物,不要吃牛羊肉海鮮等發物。

8樓:[已重置]

隆鼻手術中需要注意的事項,分為術前和術後:

術前要安排自己的時間,女性要避開生理期,如果是選擇全麻的麻醉方式來做隆鼻手術,那麼術前6~8小時不要吃東西,並且術前要注意個人衛生,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藥物,以免影響人體凝血功能。

隆鼻後,要謹遵醫囑做好術後護理,尤其拆線之前,傷口不能沾水,隆鼻後一般需要7~10天的時間拆線,這期間可以適當的冰敷,適量的服用消炎藥,如果疼痛劇烈,可以適當服用止痛藥。同時要注意飲食和休息,如果醫院給你鼻尖的話,也要按醫囑帶好,一般都是最多乙個月吧,前幾天要醫生給你帶,後邊可以自己帶,剩下的無非是不要碰撞鼻子,禁菸禁酒,別熬夜等等老生常談了。

9樓:桃璟怡

隆鼻術後需要注意的是:隆鼻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這是隆鼻注意事項比較重要的一點。

同時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複診。

長途徒步需要注意些什麼?

你懂個錘子 羅千萬這位大佬已從基本概括。我想給諸位提一下的是,從出發那一刻起,你的心理狀態和你的生理狀態都是乙個不斷變化的過程。你要注意的是,首先對自己心理,和生理有個基本了解。從而合理安排自己行程。簡而言之,身心強點,你就竹杖芒鞋輕勝馬,披星戴月亦復行。是不是很有畫面感呀QAQ 諸位,一點淺薄經驗...

家裝需要注意些什麼?

明亞經紀周周 主要根據自己的習慣來,監督好水電,防水,這些關係到你家會不會漏水,漏到樓下就麻煩大了,所以水電和防水是最重要的環節。如果預算充足可以找公司來幫你裝修設計,自己落得輕鬆,如果預算不怎麼充足也可以先自己想好怎麼裝,然後一步一步的找工人來做,自己買材料,自己監工,我家就是我自己找工人裝的,每...

關於搭訕需要注意些什麼?

已重置 寫幾個經常容易犯的錯誤吧 1 說話時候身體一直晃 2聲音太大或者太小,表情不要僵 3 從側後方接近,不要正面或者後面,這樣對於妹子壓力過大4話術不要太官方,結合當下狀態寒暄兩句,再收號。5自身的穿著打扮要合格 6不要猶豫,看到就直接上,越猶豫越容易產生焦慮 首先在要號的時候,一定要主動。主動...